当前位置:

黄宥明亮相《时尚先生》年度先生盛典 斩获2018年度热点人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5 10: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宥明年度热点人物

  12月4号,人气演员黄宥明身着金纹印花西装出席《时尚先生》第十五届年度先生盛典,并凭借塑造多部作品的经典角色斩获“2018年度热点人物”一奖。当晚黄宥明微卷碎发搭配金色印花西装亮相现场,彰显出摩登时尚与少年气的完美结合,不经意间散发轻熟男生的独特魅力。

  2018年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他的身影出现,他是《扶摇》中深情款款的大师兄燕惊尘,也是《如懿传》里迷倒万千少女的李玉,凭借自身敦厚内敛、不失张力的演技圈粉无数。演戏同时不忘公益的他,凭借自身影响力呼吁更多人关注公益,身体力行的参与其中而广受好评。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人气演员黄宥明在潺潺时光中不断沉淀,厚积薄发,不断向大家展现多面质感暖男形象,喧嚣中沉静安然自成一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