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凯出席《大江大河》上海发布会 现场高歌致敬峥嵘岁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5 11:53:26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袁克平、唐尧编剧,孔笙、黄伟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王凯、杨烁、董子健、童瑶领衔主演的当代题材电视剧《大江大河》在上海召开发布会,饰演男主角宋运辉的王凯一身斯文西装LOOK帅气现身,并现场演绎了宋运辉的“独门推眼镜大法”,让新剧发布会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王凯深情诠释同名推广曲 娓娓道来时代“弄潮儿”的跌宕人生

  《大江大河》同名推广曲一经推出便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关注,王凯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诠释起这首年代感十足的歌曲别有一番风味,仿佛带领观众朋友们穿越回那段饱含激情的岁月,领略剧中人物的命运起伏并沉浸在那个时代人们深刻和纯粹的感情之中。

  剧中王凯饰演的宋运辉虽然出身贫苦但是品学兼优,身上还有一股不服输的韧劲,作为身在时代变革中的“弄潮儿”,宋运辉站在了时代的前沿,并乘着时代的东风一路向前,不仅实现了自己的理想更体现了那个时代知识分子的人生价值。看得出王凯对于宋运辉这个角色投入了很多情感,在录制现场演绎这首推广曲时,王凯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投入到旋律中,使得现场观众的带入感极强,随着歌声的响起,思绪也跟着音符飘荡到那个激情澎湃的年代。据悉,该曲现场版将于12月9日东方卫视播出的开播盛典中播出,敬请期待。

  斯文LOOK尽显时代先锋本色 孤单“宋运辉”却现场自嘲“单身狗

  此外,王凯当天在发布会现场的帅气装扮也让观众们大饱眼福,一身灰色西装气质出众。在现场,王凯自爆为了演好宋运辉这个角色,研究出一个宋运辉“独门推眼镜法”,更为在场戴上眼镜为粉丝现场“传授”,一举手一投足之间俨然一副上世纪七十到八十年代知识分子的风范。

  王凯在现场还不忘自嘲,吐槽道“宋运辉今天有点孤单,雷东宝俩媳妇都来了,我就一个人”,着实让人心疼,但是帅气又优秀的宋运辉难道真的没有“红颜知己”吗?那就要在12月10日的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双台黄金档播出的《大江大河》中寻找答案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