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梓淇出席年度先生盛典 荣获年度综艺人物帅气领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5 12: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日晚,熊梓淇受邀出席由《时尚先生Esquire》主办的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当晚,熊梓淇身穿黑白格子大衣亮相红毯,挺拔的身材加上清爽利落的短发造型,瞬间成为了红毯上的焦点。随后的颁奖典礼上,熊梓淇脱去外衣,以一身简洁干净的深蓝双排扣西装上台领取了"年度综艺人物"大奖。

  熊梓淇亮相红毯

  熊梓淇亮相红毯

  熊梓淇领奖瞬间

  对于获得"年度综艺人物"这一殊荣,熊梓淇第一时间感谢了主办方以及支持他的粉丝,并表示希望明年不止在综艺上有着优秀的表现,他会努力在影视及音乐方面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作品。巧合的是,当晚为熊梓淇颁奖的两位嘉宾都和他有过合作,李溪芮在年初热播的《国民老公》中与熊梓淇上演了一段跨越十一年阴差阳错的恋爱故事,而董力与熊梓淇合作的《爱情的开关》据悉也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让人十分期待!

  熊梓淇

  熊梓淇

  熊梓淇

  每一项荣誉背后都少不了辛劳的汗水与坚持,今年熊梓淇在《快乐大本营》《二十四小时》等热门综艺上都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被观众称为"综艺小王子"。而这一年来熊梓淇也一部接着一部地拍摄了《爱情的开关》《对的时间对的人》《七月与安生》《天醒之路》等作品,相信明年一定会是熊梓淇事业蓬勃发展的一年,也期待明年的年度先生盛典熊梓淇可以获得更多的认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