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一站传奇》胡海泉缺席?为学员办庆功宴暗藏玄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6 09:39:05
时刻新闻
—分享—

  胡海泉

  近日,有消息传出,胡海泉缺席了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的一场录制。但在录制开始前的某一天,传奇男孩都在同一时间更新了微博,并上传了与胡海泉在一家餐厅的合影,另外两位创始人陈伟霆、邓紫棋则不在照片中。

  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邓紫棋就请起了“事假”,“挺齐全”临时变成了“挺(霆)全(泉)”。而此次胡海泉缺席的消息流出之后,许多观众不禁心里泛起疑问,难道这三位创始人是安排了“轮休”?据节目组透露,胡海泉确实因工作在身,缺席了淘汰赛第二轮的录制。“之后的每场录制,‘挺齐全’三人将无一缺席。”

  从王广允、阮泽轶等“传奇男孩”的微博中不难发现,所有的男生学员都在11月26日这天来到一家神秘餐厅“打卡”。经过多方打探得知,这家餐厅是胡海泉投资的音乐餐厅。那么,因工作无法参与录制的胡海泉为何会单独选择学员们“约饭”?据《下一站传奇》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胡海泉提前请好了假,但因为心系学员,在录制前夕特地抽出了时间,打飞的抵沪,为自己战队的学员打气,并教授制胜秘诀。

  笔者从工作人员处打听到,胡海泉请学员吃饭,是为了庆祝战队的上一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也是为了迎接下一场“鏖战”。在这家音乐餐厅里,海泉不但为他们“开小灶”,更是“开起了小课”。为了备战第二场战队赛,胡海泉逐个指导了每一位学员。他帮助铭亮解决唱高音的难题,也指点侯锦尧要在表演中加强互动性。为了学员们能够更加出色,胡海泉还现场连线一位神秘嘉宾,委托他帮忙调教学员。胡海泉一番走心“操作”也感动了“传奇男孩”们,他们也纷纷在微博上表露心迹。学员侯锦尧就在微博上写道:“胡海泉老师我们爱您,现在回去训练都有动力了。”学员铭亮也微博上发布全员搞怪合照,并配文“感谢老师的盛情招待,来到了他开的这家味道非常好的音乐餐厅,老师今天还给我们指点了唱歌,好开心。”

  原来,胡海泉请吃饭是为“缺席”打掩护,但这样又负责又贴心的创始人,谁能不爱呢?被胡海泉邀请来代班的神秘嘉宾究竟是谁?男生战队在先胜一场的情况下,第二场是否会“骄傲”轻敌?敬请期待12月9日晚21点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