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唱吧!300》张信哲演绎绝美星海舞台 大张伟金曲串烧嗨翻全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19-03-19 16:44:0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8日周日,星素互动音乐共创真人秀《合唱吧!300》正式播出第四期。合唱发起人“永恒的经典”张信哲与“不败的有趣”大张伟各携300歌迷同台对决,为观众带来无彩排的创意合唱秀,音乐风格迥然不同的两人同台比拼精彩不断。

大张伟张信哲携歌迷演绎反差舞台 张远“追星成功”助力张信哲

在《合唱吧!300》第四期节目中,出道31年的张信哲与出道20年的大张伟同台开唱。团长会议中,面对“永恒的经典”张信哲,大张伟直言“我就当歌迷见面会”。张信哲也表示有压力,并送上祝福式“狠话”,希望大张伟在比赛那天能够“恢复正常”。在现场,两人开启爆笑“互怼互夸”模式,面对“嘴炮十级”的大张伟,主持人张大大更一度遭遇“职业危机”。在大幕拉开后,张信哲合唱团现场实到260人,面对大喊“你值得”的歌迷们,张信哲感慨,“你们也值得我继续的再唱三十年”。而大张伟合唱团实到251人,大张伟笑称,“这说明我们比‘二百五’还多了一份爱”。在到场人数上,张信哲暂时领先获得优势。

在无彩排的创意合唱秀环节中,大张伟与300合唱团带来《世上最可爱的歌儿》《倍儿爽》《阳光彩虹小白马》三首歌曲的串烧舞台。251位歌迷头戴向日葵头饰“灿烂”开场,在表演不断过程中不断变换道具,动作整齐划一。300合唱团“嗨歌蹦迪”的欢乐表演,也让一向淡定的张信哲情不自禁地蹦起“哲迪”。表演完后,大张伟盛赞“DM48天团”,直称“各位都是天才一般的存在”。另一侧的张信哲则没有选择大众非常耳熟能详的大热歌曲,而是选择了一首相对“偏门”的《有情世间》。他认为情歌不只是男女之间的感情,还有人跟人之间无私的爱,希望通过这首歌跟歌迷互相有真正感情的交流。张信哲300合唱团身着白色系衣饰,高举的灯光化成点点星光在蓝色的海洋里闪烁,全员大合唱与张信哲清亮的嗓音完美结合,令人感动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首期节目中与07快男兄弟一起获胜的张远,也惊喜亮相于张信哲300合唱团,作为“行走的张信哲歌曲点唱机”,张远还现场演绎张信哲的经典曲目《爱如潮水》、《爱就一个字》。在表演结束后张远表示,在这个编排中张信哲就像一束光,歌迷是点点微光。彼此照耀彼此,就可以形成更大的力量和光芒。

大张伟张信哲感谢歌迷给予力量 不谋而合送特别礼物回馈歌迷

在大张伟300合唱团中,有歌迷示爱“老中医”大张伟,表示听了他的歌之后,颈椎完全治好了。还有17岁的女孩现场弹唱《花》,这首在大张伟14岁时写的歌,同样也在歌迷14岁时被听到,通过这首歌,他们成为了“跨越时空的同龄人”。大张伟在现场也表示,“曾经觉得我像一朵花,总怕自己的春天会结束,但却有歌迷告诉他,如果花的一生只有春天,那就是一生都活在春天里。每当我想太多的时候,歌迷总能给我力量。”为了回馈现场歌迷的支持,大张伟承诺自己出道20周年的新专辑会制作251份特别版献给到场的歌迷,并向歌迷“告白”说: “我以为我最开始追逐的是我的梦想,后来我的梦想就是你们”。

作为一个不算很会表达自我情绪的人,张信哲很庆幸自己能把真正的情绪透过音乐和大家分享交流。在张信哲的300合唱团阵营中,有情侣表示对张信哲的曲目中对自己最有意义的一首是《最好的时光》,并准备将这首歌作为做为他们婚礼的主题曲。这令张信哲不禁动情地表示,唱这么久的情歌,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真的有人在爱情上开花结果,这比自己唱的情歌更真实更感动。被歌迷的真情所触动的张信哲,透露自己和大张伟有一个不谋而合的想法,会把这次的舞台表演压成唱片,送给每一位与自己共同完成舞台的歌迷。而在最终VIP投票环节,大张伟所带领的300合唱团凭借魔性的旋律、超嗨的舞台呈现获得了袁成杰和陆思恒的青睐,而影子和臧鸿飞则把票投给了温柔隽语唱得更触动人心的张信哲一方。最终,张信哲一方以9票的优胜,赢得场内比分的胜利。

当“永恒的经典”与“不败的有趣”相遇,两组风格迥然不同的创意合唱秀碰撞出别样的精彩。一组用热情感染众人,一组用深情触动人心。而在下一期《合唱吧!300》中,将迎来范丞丞与毛不易的同台竞技,节目将于8月25日晚八点于腾讯视频精彩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2018/12/07/47894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