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声入人心》廖佳琳王凯仝卓挑战三重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7 11: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声入人心》廖佳琳王凯仝卓挑战三重唱纷纷开启自黑模式

  秉承着“古典邂逅大众,高雅并不高冷”的初心,湖南卫视《声入人心》本周将迎来又一个小高潮。节目将首次引入三重唱,三组搭档分别是南枫&李文豹&星元,廖佳琳&王凯&仝卓以及余笛&洪之光&龚子棋。与此同时,另有三对二重唱组合登台亮相,分别是:简弘亦&高天鹤、阿云嘎&贾凡、蔡程昱&方书剑。本周《声入人心》也将首次出现二重唱、三重唱同台献唱的景象。新的组合、新的规则,势必将给节目增添新的看点。

  不仅如此,除了展现专业技能之外,演唱成员们还纷纷在舞台上开启“自黑”模式。高天鹤“鹤言鹤语”再添新素材,他也被网友冠以《声入人心》“特约评论员”的头衔。仝卓、阿云嘎也大秀语言天赋,给紧张激烈的公演带来了很多欢笑。


[NextPage]

《声入人心》廖佳琳王凯仝卓挑战三重唱纷纷开启自黑模式

  二重唱、三重唱同台献唱 廖佳琳、王凯“拼嗓”引分歧

  本周《声入人心》最大的看点当属首次亮相的三重唱。在原有二重唱的基础上,增加一位新的成员,组成新的三重唱,这本身对于演唱成员而言就是极大的挑战。因此,在彩排时,三组三重唱都遇到了不同程度的问题。

  南枫、李文豹和星元遇到的最大问题,是和声的音准。尚雯婕直言不讳地指出,“下午彩排的时候,我发现他们的和声有点乱,甚至听着有点吵。”廖昌永也赞同尚雯婕的观点,“中间和声不和谐,所有音准问题都出在气息上。”看得出来,南枫、李文豹和星元也都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所以在彩排时他们显得格外认真。

  廖佳琳、王凯和仝卓的组合,则因为彼此之间的多样性和可塑性,而最被人看好。不过,从排练到公演,他们一直被一个问题困扰:“拼嗓”。耳尖的出品人尚雯婕认为,廖佳琳和王凯有点主观因素的“拼嗓”,这犯了三重唱组合的大忌。“仝卓也在拼,只不过他是男中音,他拼不上去,所以没有那么明显。”尚雯婕说道。对此,出品人刘宪华却提出了不同的意见。“我觉得这首歌可以这样拼,3个人一起唱很精彩。”刘宪华反驳道。不过,无论如何,对于首次登上公演舞台的仝卓来说,这都是个不小的挑战。“他们俩合作特别好,我如果加进去的话,不知道是锦上添花还是会稍微拖累一点点。”仝卓表示。


[NextPage]

《声入人心》廖佳琳王凯仝卓挑战三重唱纷纷开启自黑模式

  另一对三重唱组合中的龚子棋,有着与仝卓同样的担忧。“今天算是两位大哥(余笛和洪之光)给我的机会,希望自己能好好把握,下周我还想在舞台上唱歌。”听得出来,初登舞台,龚子棋倍感压力。因此,他在排练过程中显得格外卖力,对两位大哥也是几度表达感激之情。“感谢两位兄弟,没有他们,自己就站不上这个舞台。”

  而这三对三重唱组合究竟命运几何,除了要在公演时做好自己之外,还要看另外三对二重唱的发挥。要知道,三对二重唱组合无论是简弘亦、高天鹤,还是阿云嘎、贾凡,亦或是蔡程昱、方书剑,都绝非等闲之辈。六人之中,要么是成名已久,在观众中拥有极强的号召力;要么是曾有过多次公演经历,对《声入人心》的舞台已经非常熟悉。因此,可以预见的是,这一场二重唱、三重唱的同台献唱,将格外精彩纷呈。


[NextPage]

《声入人心》廖佳琳王凯仝卓挑战三重唱纷纷开启自黑模式

  高天鹤“鹤言鹤语”再添新素材 仝卓、阿云嘎“自黑”秀语言天赋

  本期节目,除了将是音乐的至高享受之外,演唱成员的语言天赋也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掘。节目中,他们的自我介绍将成为一大亮点,“自黑”“自嘲”令人捧腹不已。

  说到语言天赋,不得不提的就是高天鹤。往期节目中,他经常对演唱成员各种花式夸赞,这也让他收获了“特约评论员”的头衔。本期节目,“特约评论员”再度开启点赞模式。“我对简大哥的敬佩之情,泉涌而来,排山倒海,像海浪击打的岩石涤荡着我的内心。”对自己的搭档简弘亦,高天鹤不吝赞美之词。“一如既往优秀的嘎子哥,就是声音的魔术师一样,让人安心下来,收放自如。”阿云嘎一曲唱毕,高天鹤如是说。除了“彩虹屁”技能爆表之外,高天鹤还对自己开启了自黑模式。“我不叫高天鹅,不叫高天鹏,不叫高云鹤,我是铁打的替补,流水的首席高天鹤。”如此能言善道,难怪连尚雯婕都说:“高天鹤说话从来不用担心的。”


[NextPage]

《声入人心》廖佳琳王凯仝卓挑战三重唱纷纷开启自黑模式

  不知道是不是被高天鹤“传染”,本期节目中,其他演唱成员也将大秀语言天赋。李文豹介绍自己时自嘲道:“我身高一米八”,引发全场观众爆笑。仝卓则开起了自己姓氏的玩笑,“叫我人工卓没有问题,这是我第一次公演。”阿云嘎也不甘示弱,玩起了自己的“年龄梗”:“大家好,我是有点儿着急的阿云嘎。”舞台之上向来严肃认真的他们,本周五晚20:00,将让观众看到他们活泼、幽默的另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NextPage]

《声入人心》廖佳琳王凯仝卓挑战三重唱纷纷开启自黑模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