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范玮琪登《MILK X》12月刊封面 打破常规挑战自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07 15:5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范玮琪受邀为香港时尚潮流杂志《MILK X》拍摄12月杂志封面,在曝光的图中,范玮琪的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慵懒颓废,但转而又带有强有力的帅酷感,展现出范玮琪不俗的时尚驾驭力。

范玮琪拍摄《MILK X》12月封面.jpg

范玮琪拍摄《MILK X》12月封面

范玮琪《MILK X》.jpg

范玮琪《MILK X》

  据悉,范玮琪在拍摄前喝了一小瓶SAKE,使得范玮琪的展现跳出了固有的框框,让大家看到另一面的她。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范玮琪表示,这次拍摄的经历很难忘,突破自我,给大家看到更多面的自己。当被问及,在音乐上的感受时,范玮琪便滔滔不绝的讲诉自己出道18年来与音乐不可分割的关系,从而看出,范玮琪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

范玮琪.jpg

范玮琪

  在2018年最后一个月,范玮琪透露还是有自己未完成的心愿,2019年会再努力,无论是生活以及音乐上都有新的计划,一点点实现。

范玮琪演绎另一面自己.jpg

范玮琪演绎另一面自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