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弟“顶替”李诞成《野生厨房》常驻 遇蛇怯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0 13: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最新一期《野生厨房》节目中,李诞对野生家族吐露心声,对自己在节目中的价值和意义的发表了自己的疑惑和思考,称想要离开节目。汪涵带领野生家族表示会尊重李诞做出个每个决定,李诞在节目中也从什么都不会的状态成长为砍柴、生火样样精通,同时也是节目中的搞笑担当。在最新曝光的预告中,继李诞离开节目后,欧弟加盟《野生厨房》成为新的常驻嘉宾,和野生家族一起开启新的野生试炼。原始森林、湍流涌进、蛇虫横行……云南之行可谓是充满了未知的惊险和刺激,期待野生家族在这场冒险中的精彩表现。请持续关注每周六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

  李诞海边畅聊心事欲退出节目 欧弟加盟《野生厨房》成常驻嘉宾

  在本期节目中,野生家族继续海南之旅,来到椰子之乡文昌,挑战当地特色美食椰子鸡。最让观众目瞪口呆的是李诞在节目中的表现。李诞大改以往的慵懒作风,一到达露营地,就开始主动干活,不断申请把任务交给他完成,完全不似之前总是把“能坐着绝不站着”挂在嘴边的李诞。他的种种表现也让野生家族其他成员“匪夷所思”,又是惊喜又是困惑。最后,李诞在晚餐时说出自己心中疑惑,向汪涵、姜妍和小橘坦白想要离开节目,野生家族其他成员汪涵、姜妍、林彦俊也表示尊重李诞意愿,支持他的每个决定。李诞正式退出节目,野生家族的海南之旅也就此告一段落。而在新曝光的预告中,欧弟将加盟《野生厨房》,接替李诞成为新的常驻嘉宾,正式开启云南的冒险之旅。

  姜妍遇蛇吓到腿软 欧弟怯场欲“退出”节目?

  云南是很多人向往的神秘宝地,有神秘莫测的原始森林、茂密繁盛的齐木古树,不时还有各类蛇虫鸟兽出没。下期节目,野生家族将走进云南原始森林,开启新的冒险之旅。原始森林河道水流湍急,蛇虫频频出没,周围暗藏惊险和刺激。姜妍也在过河时跌落水中被吓哭,看到蛇也被吓到腿软,欧弟在节目中直呼“我们回去吧”……但众人很快就暴露“野性”,试吃林中古怪水果酸到脸变形,奇异虫子也被端上餐桌,野生家族在刺激中享受着这场冒险。

  云南之行可谓是野味十足,惊险四伏。《野生厨房》,够极致,才疯狂!请关注本周六(12月15日)野生厨房,下期节目精彩继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