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i There 合·声”太合音乐集团年度新赏 音乐航母尽显行业实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19-03-21 15: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2019年8月20日,“Hi There 合·声”太合音乐集团年度新赏在北京世纪剧院举办,吸引了亚洲乃至全球音乐、娱乐、文化、科技、商业等领域的重量级嘉宾逾千人莅临现场。本届新赏以“Hi There 合·声”为主题,旨在重点展现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多样审美的音乐厂牌所蕴藏的巨大能量,全方位展示太合音乐集团以“内容生产+版权发行+音乐演出”垂直一体化全产业链运作,以“音乐+科技”为发展模式,构建完善的多元化音乐生态。

现场,各种流派的音乐演出与战略发布、主题演讲、视频展映等单元交融展开,4个多小时的新赏干货满满,信息量爆棚。更为难得的是,这种新赏形式在国内音乐界尚属首创。现场,太合音乐集团董事长钱实穆、太合音乐集团总裁暨首席执行官徐毅发表致辞;太合音乐集团多条业务线集体亮相,分享最新的业务动态和面向未来的思考。当天新赏现场还发布了一连串的重磅消息:实力女唱将谭维维、金牌制作人张亚东加盟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太合麦田;音乐才子吴克群加盟太合音乐集团战略合作厂牌容合音乐、何乐音乐,联合拓展太合音乐内容生态的深度和广度。

太合音乐集团董事长钱实穆表示,“自成立以来,太合音乐集团一直秉持对音乐的热爱和敬畏之心,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扎根音乐领域。如果太合音乐是这个领域的耕耘者,在座的各位就是种子成长的阳光和雨水,我们种下的种子离不开大家的支持。”

太合音乐集团总裁暨首席执行官徐毅表示:“以音乐内容为核心,以科技为发力引擎,太合音乐集团一直在努力为音乐行业提供一站式的高品质服务。从多元化的A&R(艺人和产品)出发,用DMH系统让音乐作品触达全球各大音乐市场,在全介质、多场景的播放环境下,提供我们的版权管理和分发服务。再通过livehouse、音乐节等不同阶梯及规模的演出形式,以票务、制作、投资、场地运营等全方位的服务,推动音乐人及合作机构系统化和专业化的持续发展。我把它称作为‘太合模式’。‘Hi There’这个展演主题,既是和新老朋友打招呼,也是向共同的合作与未来相约。如果把前三个字母连在一起的话是Hit,就是金曲的意思,金曲就在这里,在我们的合作里。通过叫做‘合•声’的展演活动,我们希望每一年都可以和大家欢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2018/12/10/47909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