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宏毅发“冬日暖阳”写真 粉丝惊叹“一眼误终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2 15: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李宏毅工作室在微博发布了两组李宏毅“冬日暖阳”造型写真。写真整体色彩明亮温暖,红棕发色的李宏毅身着纯白色毛衣,或是站立在翠绿的庭院里,自然清新;或是轻卧俯视,嘴角带着一丝微笑;或是侧身回眸,眼神坚毅又温柔。尽管已是寒冬,李宏毅在阳光的照耀下,气质干净又帅气。让人如同置身冬日暖阳,仿佛世界也随之安静下来。难怪有粉丝惊叹道:白衣李宏毅,只一眼,误终身!

  在另一组写真中,李宏毅则变身时尚帅气大男孩,白色潮流卫衣搭配黑框眼镜、运动手表,在充满韵味的欧式建筑下玩起了吹泡泡,少年的童真心性完全藏不住。从软萌毛衣到硬朗卫衣,也体现了冬日里“北方的寒雪,南方的艳阳”的季节特色。

  作为青年演员,曾经出演过《恶魔少爷别吻我》、《来自海洋的你》等优质网剧的李宏毅,凭借帅气的外形、霸道的“宠粉”气质、自然真实的演技收获了大批粉丝。微博上更是每天打卡签到呼唤偶像更新,连工作室都被粉丝的热情所感染,官方出面催更。暖心的李宏毅虽忙于密集的工作日程,仍旧抽空转发了工作室的翻牌微博予以回应,表态将送上惊喜。这两组写真或许也是李宏毅为粉丝准备的暖冬惊喜之一。另外,有网友爆料由李宏毅主演的《青囊传》也将于2019年初播出。期待济世少年木星尘能一路披荆斩棘,绽放出自己的光芒。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