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海夜行》修复版本即将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3 16:3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青年导演,编剧夏云凯执导, 制片人兼摄影师马墙,演员陈衍利、王大虹参与拍摄的爱情伦理片《北海夜行》即将登陆爱奇艺。该片由红色光标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影片讲述了两对北漂男女十年间的悲欢离合。

  上线一年之计,影片引发网友讨论,有人称想到自己的曾经。同时也有言辞激烈地对女主人公进行世俗意义上的评价。导演表示,《北海夜行》是自己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时,一个剧本创作作业。能拍出来纯属意外。关于片中的人物,并不给予褒贬评判。并且表示,当下很多互联网平台可以帮助我们去判断去思考,我们无意识中接受了他人的判断,忽视了自己本身。我做出的仅仅只是呈现事件的来龙去脉。剩下的交给观众。有网友表示该片情节看完之后心情不好,不希望看到剧中人物一个又一个陷入悲剧性结局。导演表示,我从来没有想拍过一个悲剧, 我的故事里的人每个人都是温暖的,他们都是,我对你好,你也对我好。只不过是把他们放在一起却引发了不好的结局。

  对于2017年上线的影片本身同时影片的声音技术上出了一些问题。由于种种原因,并没有在适当的时候给予解决,引发网友评论区吐槽。据获悉,《北海夜行》修复版本将于2019年开春重新上线,影片的影片加入了一些被删减的内容。故事原来让人“莫衷一是” 的地方将给予明确展现。这也是创作者们对观众的充分尊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