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声入人心》周深首秀 阿云噶搭档余笛洪之光荷尔蒙爆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4 15: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声入人心》周深首秀 阿云噶搭档余笛洪之光荷尔蒙爆棚

  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今晚将进行舞台上的最后一场公演,12位演唱成员被分成两个团队,分别进行独唱、二重唱和三重唱演绎。而这当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在演艺圈内小有名气,但却是首次获得资格登上《声入人心》公演舞台的演唱成员周深。好不容易等来了属于自己的机会,周深显得非常兴奋,“特别特别开心我终于可以唱歌了”,然而从上期的预告片中我们却看到周深情绪崩溃,自责地泪撒现场,是什么让他如此失控?第七期史无前例的“多”重唱规则又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惊艳效果?

[NextPage]

《声入人心》周深首秀 阿云噶搭档余笛洪之光荷尔蒙爆棚

  12成员唱响最后一场公演

  首登台,周深:想要开门红

  在本周的节目中,演唱成员们迎来了最后一次的公演机会,周深、王晰、李琦、鞠红川、郑云龙、张超和高天鹤、龚子棋、简弘亦、阿云嘎、洪之光、余笛共12位演唱成员被分成两个团队,分别进行独唱、二重唱和三重唱的演绎。而且,与往期节目稍有不同的是,本期《声入人心》打破了同台重唱组合的人数平衡,采用了独唱,二重唱和三重唱相结合的多“重”唱表演形式,其中获得最多出品人肯定的前六位演唱成员将获得进入下一个阶段的绝对权力。为了给自己的团队贡献一份力量,也为了能够尽可能多地留在《声入人心》的舞台上,最后一次公演的12位演唱成员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

[NextPage]

《声入人心》周深首秀 阿云噶搭档余笛洪之光荷尔蒙爆棚

  在这当中,最受网友期待和关注的莫过于在业内早已小有名气的周深。早在第一期登上《声入人心》的舞台,周深就受到网友广泛关注,毕竟相较于其他演唱成员,周深已相继献唱了《大鱼海棠》、《那片星空那片海》、《绣春刀?修罗战场》等知名影视剧主题曲。然而,节目播出过半,周深一直没有获得登上公演舞台的机会,有不少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出感叹:《声入人心》真是卧虎藏龙,连周深这种水平的都鲜有机会露脸。幸运的是,在上一期节目中,出于“不想拖累别人”的想法,周深选择了进入独唱的房间,以此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成为了本周登上公演舞台的十二名演唱成员之一。好不容易等来了属于自己的机会,周深显得非常兴奋:“这是我第一次公演,我想给我们团队开门红,给自己一个肯定,特别特别开心我终于可以唱歌了”。

[NextPage]

《声入人心》周深首秀 阿云噶搭档余笛洪之光荷尔蒙爆棚

  而正如出品人廖昌永所说,“大家对他都很期待”,节目中周深的登场可以说是一鸣惊人,一首来自经典歌剧《猫》的选曲《memory》演绎出了曲中主人公对新生活的渴望,得到了出品人的一致认可,“他对得起这份期待!”廖昌永赞叹道。然而,虽然在首轮演出中得到了一个开门红,在上周的预告片中,周深情绪崩溃,大哭着说“对不起”,是什么让他陷入了自责?首次登上公演舞台,周深能否获得进入下一个阶段的机会?

[NextPage]

《声入人心》周深首秀 阿云噶搭档余笛洪之光荷尔蒙爆棚

  “冠军组” 王晰、鞠红川、李琦亮相三重唱

  遇阿云嘎引爆最强火花

  在今晚的演出中,还有一场备受期待的同台演绎,是由王晰领衔的“冠军组”向阿云嘎带队的“首席组”发出的请教。翻开王晰组三名成员的履历,不少人会发出“哇”的惊叹:王晰,“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中获得男子组金奖、“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获得流行唱法总冠军、2016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的踢馆冠军;鞠红川,《星光大道》的“冠军”专业户,曾一举将周冠军、月冠军、年度分冠军和年度总冠军全部收入囊中;李琦,《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全国总冠军。这样的强强联手,用网友的话来说就是“活久见”系列。而除了这些歌唱比赛的冠军,王晰、鞠红川和李琦,还分别有一个另类的冠军身份。节目中,李琦调侃自己是“家里的做饭冠军”,而鞠红川则立马搭腔称自己是“家里的洗碗冠军”。王晰也不甘示弱,开玩笑说自己是“洗衣服冠军”。如此幽默的“冠军组”,演绎的自然也是乐观、积极的歌曲——电影《毕业生》的主题曲《The Sound of Silence 》,在他们纯粹、自然而充满活力的演绎中,演唱成员洪之光发出感慨,“非常美,有点阿卡贝拉的色彩”。

[NextPage]

《声入人心》周深首秀 阿云噶搭档余笛洪之光荷尔蒙爆棚

  与“冠军组”不同,今晚,“首席组”阿云噶、洪之光、余笛带来的则是男人之歌——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的选段《世界之王》,从歌名就足以见得这一组的底气与信心。一曲完毕,他们的表演同样让出品人赞不绝口,尚雯婕认为“嘎子在台上的状态太好了”,而乐评团则认为,三人组合一上来就特别亮眼,像三个法国王子一样的气质。尽管获得了非常多的赞美,面对来势汹汹的“冠军组”,阿云嘎也有自己的担忧:“他们三个真的非常好听,非常棒。”

  在这最后一次公演的舞台上,两个实力超强的团队将上演《声入人心》开播以来的最强对话。究竟,是“冠军组”将强势进行到底,还是“首席组”捍卫冠军荣耀?而周深又能否取得开门红的好成绩?今晚20: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揭晓最终结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