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星情报局》第四季曝光明星颜值秘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4 15: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五中午12点,《火星情报局》第四季的新一期节目如约而至在优酷上线,本期《火星情报局》请来Justin黄明昊和陈小纭两位“颜值担当”,与特工们共同探讨“颜值”话题。Justin“空降”副局长,和杨迪师徒再相见;陈小纭助演火星首届演技大比拼,哪位特工演起“变态杀手”最神形兼备?看节目就知道了。


  杨迪Justin师徒相爱相杀 特工曝光颜值秘密

  前段时间,Justin黄明昊拜师杨迪成为社交网络上的热门话题,在这期《火星情报局》,这对画风迥异的师徒再次同框,只是两人身份对调,Justin摇身一变成了《火星情报局》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副局长,从辈分上看似乎压了“师父”一头。杨迪作势要向这位“新晋副局长”鞠躬行礼,起身后却又假装“腿不听使唤”,全体特工赶紧一拥而上“搀扶”杨迪,场面十分搞笑。不过,当看到“师父”杨迪真的要鞠躬时,尊师重道的Justin吓得差点“跪下”,连忙阻止了师父。

  这期火星会议的议题是全民热议的颜值话题,深受颜值困扰的特工们也纷纷积极爆料。朱桢自曝为自己的抬头纹殚精竭虑,展示抬头纹时却意外暴露了额头的发套痕迹,被眼尖的局长汪涵一眼发现;“大头星人”钱枫一本正经地强调自己曾经做过“缩头围”的按摩,“小头星人”Justin忍不住凑上去对比,两人头围的超大反差简直是对钱枫的“公开处刑”,Justin更补刀提议自己和钱枫可以演“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神比喻笑翻众人。

  许多人为了保持颜值而化浓妆,可对男偶像来说,过浓的舞台妆却成了他们不可避免的烦恼。Justin自曝化妆后被评论“这个人怎么这么娘啊”,李希侃也因为化妆被路人恶言指责。对此,两位男偶像都十分苦恼,Justin感慨:“我也不希望这个样子,我是希望自己很man的”。可见美丽容貌背后,他们也有着不为人所知的心酸。

  陈小纭助演火星演技大比拼 钱枫难敌“美色”瞬间出戏

  当期《火星情报局》还有一个特别环节——火星演技大比拼。谈起“演技”,特工们齐齐两眼放光,摩拳擦掌,局长汪涵变出一盏金光闪闪的“金Mia奖最佳男演员”,表演系科班出身的陈小纭也实力助演,激发了特工们的斗志,展现了“五花八门”的“变态杀手”演技。

  刘维首先挑战“变态杀手”,自报师承沈阳音乐学院影视表演系的他,展现的抽搐式演技却让母校“蒙羞”,连扮演“受害人”的陈小纭都看不下去,赶紧用“两耳光”结束表演。一直在火星以情圣形象示人的钱枫,演起“好色杀手”也驾轻就熟,不料却因难敌“美色”瞬间出戏,遭到陈小纭“反杀”。最后反而是鲜少展露演技的特工田源成为黑马,获得众人肯定,拿下这次的“最佳男演员”桂冠。

  本期《火星情报局》里,特工们纷纷为“脸”争抢不休,在制造笑点的同时,也与观众分享了许多关于“颜值”的人生哲理。我们究竟应该怎么看待“颜值”?赶紧搬好小板凳,上优酷等火星人给地球人上一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