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耘豪《大江大河》热播 雷正明迎上改革浪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7 12:28: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袁克平、唐尧编剧,孔笙、黄伟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王凯、杨烁、董子健领衔,胡耘豪、金晨等参演的《大江大河》正在热播中,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由胡耘豪饰演的雷正明也正式上线与观众见面,作为雷东宝的后辈,雷正明聪明机灵,在乡村改革的浪潮中,他跟随雷东宝的脚步一起走在时代的前沿。

  《大江大河》自开播以来备受好评,众多演技派携手再现中国改革开放初期的峥嵘岁月,收视率屡创新高。胡耘豪接受采访表示很幸运能有机会与孔笙、黄伟导演合作,切身感受改革开放时代的故事,对于从小生长在北京的他来说,拍摄《大江大河》带给了他很多新的体验感,因为雷正明这个角色,上过山下过地、开过手扶式拖拉机,还被大鹅追,这些都是很让他记忆深刻的事情。

  从《老九门》到如今的《大江大河》,可以看到胡耘豪对表演的追求,另外,由胡耘豪担纲男主的《浅情人不知》也即将登陆安徽卫视与观众见面,期待胡耘豪更多荧幕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