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江大河》王凯演绎耿直少年宋运辉获赞无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17 13: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孔笙、黄伟执导,袁克平编剧,王凯领衔主演的大型当代题材电视剧《大江大河》自2018年12月10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播出以来获得了多方赞誉。不仅双台收视率稳居黄金档第一名和第二名,豆瓣评分更是达到了8.8分的高分,可见此剧受到了观众的广泛认可,其中王凯以其自然浸入式的表演更是收获了一片好评。

  是“姐控”更是宿舍“团宠” 宋运辉突破命运枷锁逆风翻盘

  在第一周的剧情中,由王凯饰演的宋运辉和姐姐宋运萍抓住了1978年恢复高考的机会双双考上大学,但是命运之神却最终眷顾了宋运辉。因为家庭成分原因,姐姐宋运萍放弃了上大学的机会,让宋运辉得以离开山村,去大城市深造,因此宋运辉也特别疼爱为他放弃上学的姐姐,知道姐姐渴望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不仅时常给姐姐写信,还带着姐姐逛遍了大学校园的每个角落,实实在在的变身“姐控”一枚。

  初到大学校园的宋运辉怀着对知识的渴望艰苦好学,并很快和舍友们打成一片,成为了宿舍的“团宠”。宋运辉之所以能够改变命运,除了姐姐的成全,更源于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果然是知识改变命运。如此命运曲折的人物通过王凯精彩的演绎,让观众们实实在在的融入到了宋运辉这个人物的命运之中。更值得一提的是,1982年出生的王凯演绎起少年来也备受好评,特别是宋运辉身上那股执拗的劲头,诠释的恰到好处,真实自然。

  大学老幺宋运辉成职场新人 王凯凭借一身“好本领”演绎“职场我辉哥”

  据悉,在下周的剧情中,宋运辉终于顺利毕业并习得了一身好本领,被分配到国企成为了一名技术人员。性格耿直的他必定会在职场生涯中经历一系列的波折,初入职场的宋运辉还能如大学时期那样保持自己对知识的渴望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他又会遇到什么样的难题呢?但是话又说回来,相信有一身“硬本领”的宋运辉还是能依靠实力说话,有网友更是调侃,以宋运辉的性格,肯定是“职场我辉哥,不服你来战!”相信下周的剧情一定会更加精彩,期待职场宋运辉的各种必杀技轮番登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