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那吾克热演唱会宣布新厂牌诞生 71万酷狗网友在线见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2-25 09: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最后的日子,那个用《儿子娃娃》燃炸嘻哈舞台的那吾克热,终于在成都举办人生第一场演唱会了!当晚,他不但邀请了一众兄弟尤长靖、王以太、马俊、多雷等助阵,更现场公布成立新厂牌的消息,消息一出,连酷狗直播间的粉丝都忍不住疯狂刷屏。最终,在高峰期71万酷狗网友的共同见证下,全新厂牌“西部燥音”正式诞生。

  当晚7点半,期待不已的现场观众已经不断“那吾”、“那吾”、“那吾”地呼喊。在近千人的呼喊声中,一身黑衣的那吾克热终于踏上了那个迷幻的红色舞台。一开场,那吾克热就以《儿子娃娃》、《来自中国》霸气开场,炸裂的音效与那吾帅炸的台风,让现场瞬间沸腾。

  点燃起来的嘻哈基因,岂能就此熄灭。没有一点点休息时间,那吾就跟DK接连献上《Three pass》、《白日梦》、《苏丹》,前后5首歌高强度的连轴演唱,连屏幕前的酷狗网友都忍不住心疼起来,“那吾休息一下吧”、“介绍嘉宾都喘气了~停一下吧”仿佛是听到酷狗网友的心声,王以太、ERA、多雷以及马俊等嘻哈兄弟轮番登台,用自己的经典rap《时间是金》、《To all the pain》持续为舞台升温,也让那吾稍事休息。

  虽然一众嘻哈兄弟台风不输那吾,不过当晚第一个小高潮,还是那吾与ERA合唱的《命运》。此歌一出,酷狗直播网友马上狂刷“6666”,更大呼“字幕君已放弃治疗”,究竟这首《命运》有何特别?原来,这首《命运》此前从未在各大平台、节目现场露面,堪称那吾的“隐藏曲目”。除了现场观众,71万的酷狗粉丝就是第一批听众了!这份幸运,有你吗?

  不过最让粉丝尖叫的,当数那个堪称回忆的合唱《飘向北方》。早在演唱会之前,不少酷狗粉丝都已经知道,尤长靖将作为特邀嘉宾嘉宾。不过大家没想到的是,那吾竟然把尤长靖当作“圣诞礼物”送给大家。在呐喊到失声的粉丝尖叫中,尤长靖先是送上一首《Love is Christmax》,接着与那吾再次合体,重现当时比赛的热血舞台,vocal尤+暴风rap的那吾克热,用一首《飘向北方》把现场舞台燥到了极致!

  而在演唱之际,那吾更趁机宣布自己的全新厂牌“西部燥音”正式诞生。10年的征途,那吾面对着漠视与嘲笑,以新疆男儿的豪迈逐一击破。今天,全新的厂牌“西部燥音”,既是他圆梦的瞬间,亦是开启下一个十年的起点!未来,他将继续用独特的地域唱腔,与兄弟们一起为大家带来更多炸裂的“Western Noise!”在直播中听闻这个消息的酷狗网友,更是忍不住到酷狗评论区刷屏,要跟那吾一起开启新“征途”。

  自此,那吾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在粉丝的“安可”声中完满落幕。历时数月的悉心打造,燃炸的live现场,无论是现场还是屏幕前的酷狗网友,都能感受到其中的心血与热情。相信在新厂牌的加持下,那吾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炸裂心声的rap!在新歌到来之前,让我们先登录酷狗音乐,在《儿子娃娃》、《飘向北方》、《征途》的循环中边嗨边等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