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找最具幸福感长沙市民 谢娜罗志祥现身街头“快闪嗨唱”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彭纯 编辑:周蒙 2019-12-09 12:3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09101915.jpg

罗志祥和谢娜现身长沙街头。

微信图片_20191209101922.jpg

在明星及行业代表人物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长沙市民都来到广场。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彭纯)12月8日,在湖南长沙北辰三角洲、两馆一厅沿线,谢娜、罗志祥以及大张伟、凤凰传奇走上街头,与长沙各行业优秀代表人物及长沙市民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幸福快闪活动。此次活动是湖南卫视周五黄金档节目《嗨唱转起来》,为庆祝长沙市连续12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并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而特别策划。活动旨在展现长沙作为新一线代表城市的时尚风貌,反映出长沙人民的幸福悦居感,以“快闪嗨唱”的形式带领大家从快乐2019向幸福2020跃进。

下午两点左右,活动由罗志祥的一段真人秀开场。罗志祥坐在特制的汽车副驾驶中,用汽车喇叭大声召集市民:“都别睡啦!快起来!《嗨唱转起来》发门票啦!”途径十字路口时,遇到正在指挥交通的交警,交警在护送小朋友们过马路。在凤凰海购物小广场,年轻的滑板少年正在广场上嗨出年轻态度,他们很快也加入到了我们的队伍中来。交警在认真工作的时候最开心,志愿者在帮助他人时最幸福,青年艺术家在创作时最幸福……在这座连续12年获得“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每个人都是自己幸福生活的主宰。

随后,在明星及行业代表人物的带领下,越来越多最具幸福感的长沙市民都汇聚到两馆一厅的广场上,用嗨唱的方式来传递自己的幸福。在谢娜带领下的一队热心市民朋友在一边唱《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另外一队由罗志祥带领的年轻代表们嗨唱《欢乐颂》,两支队伍瞬间向广场中央聚拢,大张伟、凤凰传奇带领众人一起唱跳《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中国人》以及节目主题曲《嗨唱》,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快闪秀。

此次活动将被剪辑成短片在2020年1月3日晚20:10分湖南卫视《嗨唱转起来》播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彭纯

编辑:周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8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