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笑起来真好看》谢娜找熊梓淇分片酬 沈腾减肥玩真的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7-07 10: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过去的两个多月里,由湖南卫视与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喜剧创演艺能秀,舒化无乳糖牛奶《笑起来真好看》借助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喜剧表演,给观众带去了许多欢乐。目前,这档新颖的喜剧综艺渐入尾声,在头号玩家之夜前夕的备战阶段,资深玩家谢娜、沈腾、李诞以及数位新手玩家,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节目录制背后的趣事,并分享了各自的节目心得。

熊梓淇自曝上新戏 谢娜现场要求“分片酬”

回顾过往两个月的节目经历,谢娜群聊中的新手玩家熊梓淇表示自己通过节目激发出了喜剧潜力。采访中,熊梓淇透露在参加《笑起来真好看》后,自己收获了一份意料之外的惊喜:“我来这个节目之后接到一部戏,导演在试戏之前看了我演的第一期节目,然后说这个熊梓淇可以,就让我去试戏,过程还挺顺利的,演的是喜剧的角色。”得知熊梓淇有了新戏,谢娜当场调侃找对方分片酬,两人现场互动十分逗趣。

不仅新手玩家得到了成长,身为资深玩家的谢娜也坦言自己在节目里获益良多:“这次找来的编剧团队、导演团队、助演团队都非常棒,而且每个作品都经过了精心打磨,每个作品也都带来了欢笑和感动。每次录节目我都非常开心,一是他们都能逗乐我,另外自己也能学到很多东西。”

娄艺潇将宵夜进行到底 刘维入群找沈腾要微信

对于参加节目的感受,沈腾群聊的娄艺潇同样表示自己因为这档节目得到了新的突破:“我第一次参加这种舞台上的演出,收获挺大,这个节目对我未来的喜剧之路还是有帮助的。”此前,娄艺潇曾自称每次到长沙都会吃宵夜,采访中她透露这次也不例外,总是独自在房间里享用美味。而另一位沈腾群聊的新手玩家刘维则借用这次采访表明了自己加入沈腾群聊的原因:“我是唯一一个没有腾哥微信的人,加入腾哥组可以加腾哥的微信。”

作为备受观众喜爱的热门群主之一,沈腾也阐明了自己对节目的看法,他认为相比于最终的结果,自己更看重的是过程:“结果并不重要,来了就是为了突破自己,做自己真正喜欢的喜剧,我觉得把这个做好了,来得就有意义。”

李诞回应谐音梗被“玩坏” 爆出私聊内容忙“填坑”

往期节目中,李诞的谐音梗频频被运用于舞台表演,对此他给出了正面回应:“大家开心就行,如果想要做一个专业的喜剧编剧、喜剧演员,这只是一种简单的创作方法,但是无所谓,归根结底是开心,让大家开心就好。”

采访过程中李诞还爆料自己平日里会和沈腾聊些吃喝相关的内容,当得知沈腾在之前的采访里表示从不吃宵夜,李诞转而开始“填坑”:“都是我叫他,他说好,但是他从来都不来。他是一个很自律的人,胖是镜头显的。都是我吃的,他看着。”

播出至今,《笑起来真好看》以一部部饱含诚意的作品,吸引了越来越多观众驻足观看,节目在给观众带去快乐的同时,也让更多人看到了喜剧、喜剧人丰富多样的可能性。随着节目临近尾声,节目的观赏性也大幅提升,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每周五晚20:10湖南卫视《笑起来真好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7/07/7600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