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芒果节”湘江欢乐城上演雪地快闪 “姐姐”演绎冰雪版《无价之姐》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周蒙 2020-07-26 22: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2020 “青春芒果节 打卡长沙城”快闪活动于第二站湘江欢乐城精彩上演。

金莎,陈松伶,朱婧汐惊艳亮相。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 (记者 胡弋)7月26日,2020 “青春芒果节 打卡长沙城”快闪活动于第二站湘江欢乐城精彩上演。与首站直逼三伏天的火热相比,第二站,姐姐们希望在这座透心凉的冰雪世界,为大家送上一丝凉爽,也为“火炉城市”降降温。

湘江欢乐城自今年7月11日开园,就成为刷屏级的网红打卡点。“青春芒果节 打卡长沙城”快闪活动第二站选择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正是希望进一步促进长沙文旅消费,打造长沙“网红城市”,成就媒体和城市的融合范本。

活动依旧以快闪开场,两位芭蕾舞者在冰上划出优美的曲线,优雅的身姿让现场观众仿佛亲临如梦似幻的童话世界。紧接着画风一转,一群舞者手持喷雪道具热力登场,在漫天飞雪中,来自《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陈松伶,金莎,朱婧汐惊艳亮相。

现场,姐姐们之间的一些小互动,显得格外有爱。姐姐们一登场便举着万茜和海陆的手牌,同唱《Beautiful Love》,再现了第一次姐姐公演时的“团魂”。从三伏天的长沙“穿越”到冰天雪地,金莎开玩笑称现场是“被冰吹过的夏天”;酷酷的朱婧汐,表示能体验一次冰上的《无价之姐》,很特别,很开心;而暖心的陈松伶,更是脱下自己的外套给主持人披上。

本次快闪邀请三位来自不同行业的“高温职业者”,由陈松伶、金莎、朱婧汐三位姐姐与芒果TV艺人石凯、王泽轩、王熙文、马小钦、马萱,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致以最高的敬意,并颁发礼品。姐姐们表示,还有更多的烈日下的劳动者值得大家的关注,有时候人们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减少他们被暴晒的时间,希望大家在热爱这座城市的同时,也一同守护城市的建设者们。

8月2日,“青春芒果节 打卡长沙城”第三站快闪活动,将来到本次青春芒果节四大主题活动之一“马栏山音乐节”的现场,实力唱将许飞和朱婧汐两位姐姐,将和大家一起“疯狂爬梯”,共度一段活力动感的仲夏夜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5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