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白云之下》导演王瑞零下四十度通宵拍戏 十余年后“拨云见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刘奥 胡彦岚 编辑:周蒙 2020-08-03 14: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03122713.jpg

8月1日,藏语片《白云之下》在长沙举行了主创见面会。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 实习生 刘奥 胡彦岚

8月1日,由导演王瑞执导的藏语片《白云之下》在长沙举行了主创见面会,这是影城复工后长沙的首场电影路演。王瑞携制片人包世宏及演员吉日木图、塔娜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创作之路,同时还表示,电影市场需要多元化,希望观众能在片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电影《白云之下》主要围绕一对平凡的藏族牧民夫妻,因留在草原安稳度日还是奔赴城市体验繁华产生的生活矛盾展开叙述,上演了一场“欲望”与“现实”的纠纷。

在国内的电影市场,这样一部娓娓道来的藏族剧情片可谓小众。但还是有一部分观众看了以后深有感触:看到大草原的美景,感觉心灵被洗涤,疫情期间的忧郁一扫而空。王瑞在映后与观众交流,回答了影迷的提问,并分享了自己的电影灵感与创作之路。

早在2005年,剧本创作大纲便已完成,但正碰上中国电影商业化转折的关头,经历数次搁浅直到今天,《白云之下》才得以拨云见日。王瑞在采访中聊到拍摄时最难的一场戏:“零下四十度站了整整一宿,拍到天亮”。

在历尽坎坷后,这部作品斩获了2019年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艺术贡献奖,并作为2020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一带一路电影周”的开幕影片,于7月31日全国上映。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刘奥 胡彦岚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3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