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湖南卫视818全球汽车夜首发阵容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8-11 15: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818全球汽车夜将于8月18日19:30在湖南卫视播出。昨日,晚会重磅官宣了首发嘉宾阵容,除了有“天天兄弟”王一博、大张伟倾情加盟,还有黄晓明、刘宇宁、赵露思、戚薇、吉克隽逸、周笔畅、张杰的惊喜亮相。看点十足的阵容组合使得网友们的期待值直线上升,纷纷留言:“已上车,快把车门锁上”、“光看阵容就必须锁定了”。

“818全球汽车夜”首发阵容曝光话题刷屏预定 网友在线盲猜嘉宾阵容

本次“818全球汽车夜”集结了众多歌手,可以说是一场极致的音乐盛宴。张杰、周笔畅的唱功早已有目共睹,现场LIVE无可挑剔,每一次亮相开嗓,都能将晚会变成个人演唱会。两位歌手不仅风格百变,还有许多经典曲目,张杰的《勿忘心安》《天下》《逆战》等歌曲每一次被搬上舞台都能引起观众的大合唱,周笔畅的《岁月神偷》《无羁》也是歌声绕梁让人过耳难忘,无论他们将在晚会上呈现什么歌曲,都必将点燃全场气氛。

此次晚会由湖南卫视王牌制作团队沈欣工作室全力打造,早在宣布定档时,就有许多网友喊话希望看到“天天兄弟”王一博、大张伟同台合唱,此次两个人加盟“818全球汽车夜”,可以说是不负大众期待,而对于他们将表演的节目,大家也做出了设想。前段时间,大张伟曾爆料新歌的灵感来源是通过观察粉丝眼中的王一博VS自己眼中的王一博创作出来的,所以观众们非常期望此次能看到二人合唱这首极具意义的歌曲。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戚薇,能演擅唱会跳舞,嗓音更是极具辨识度,平时讲话自带气场,一旦开始唱歌,不仅能霸气侧漏,也能秒变甜美温暖风格。吉克隽逸的台风则是欧美范儿十足,连清唱都充满穿透力,浑身上下散发着自信光芒,这一次,她们将如何惊艳全场?

在今夏最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担任成团见证人的黄晓明早就被网友们安排得明明白白,节目里他和姐姐们的欢乐互动给大家贡献了源源不断的笑点,来到“818全球汽车夜”的舞台上,网友们最想看到黄晓明和姐姐们合作表演当下最流行的《无价之姐》。

另一位今年炙手可热的新星赵露思因为“陈芊芊”一角走红,但其实她不仅有出色演技,歌声也十分动人,得知她加盟晚会的消息,不少网友激动喊话:“ballball露思唱《时光话》吧,想听现场版!”同时,演唱了最近热播剧片头曲的刘宇宁也被网友们安排好了节目单,期待他首唱这首歌的呼声四起。歌曲中刘宇宁用自己治愈且富有颗粒感的嗓音表达细腻情感,大气磅礴的曲风在他的演唱下描绘出一副荡气回肠的江湖画卷,那么最终他会现场演唱这首古风OST吗?

悬念海报有梗且烧脑 超强明星阵容即将陆续解锁

近年来,各大晚会预热阵容的方式花样百出,湖南卫视作为年轻人最喜爱的省级卫视,深谙如何才能与当代网友进行深层互动,多次创意出圈引发热议。为给本次晚会的明星阵容增加悬念感和期待感,“818全球汽车夜”官博在上周周六、周日放出了两组有趣的谜题海报进行预告,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注意。有人通过关键句“不会做饭的演员不是好歌手”成功猜测出答案是刘宇宁,也有人看完一头雾水,直呼:“太抽象了,完全猜不出来”、“这题我不会,直接蹲守我家歌手可以吗?”

接下来,“818全球汽车夜”的更多嘉宾阵容将陆续揭开,这场晚会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8月18日19:30锁定湖南卫视,精彩不容错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4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