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巨人运动会》陈立农化身熊孩子克星 患矮小症选手泡泡引热议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10-09 15: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08日,由芒果TV自制的全国首档原创热血儿童真人秀《小巨人运动会》第二期上线。节目中,陈立农一改往日温柔形象,秒变严肃冷酷领队,帮助“失控”的“琪得泷咚强”队建立规矩,被网友们称为“熊孩子克星”。节目播出后,紫队选手俞佳池(泡泡)因患矮小症在医生的建议下坚持每天锻炼,最终成功长高16厘米的故事也登上了微博热搜第五,引发网友热议。

节目中,紫队队员全体沉浸于玩闹中,始终无法投入训练,场面一度失控。情急之下,领队THE9-许佳琪搬来“救兵”陈立农,请求他帮忙维持秩序。陈立农一入场便要求工作人员撤掉所有玩具,随后又严肃地订立规则,气场全开。而孩子们也渐渐安静了下来,乖乖听从陈立农的指挥。整顿好秩序后他便开始耐心指导大家进行训练,在陈立农的指导下,孩子们很快掌握了比赛要领。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感叹于陈立农的带娃方法“该温柔的时候温柔,该严厉的时候严厉,陈立农太有方法了”,并称他为“熊孩子克星”。

此外,选手俞佳池(泡泡)的成长故事“矮小症男孩靠运动长高16cm”也登上了微博热搜第五,引发网友热议。俞佳池(泡泡)在五岁时便被确诊为矮小症,他的父亲在医生的建议下带着他开始每天长达一个半小时以上的高强度训练。日复一日的严格训练不仅帮助俞佳池(泡泡)长高了16厘米,也练就了他的运动天赋。在50米短跑比赛中,俞佳池(泡泡)以8秒77的成绩夺得第一名。同时他的跑步实力也获得了刘翔的高度认可“他有这方面的天赋”,更表示他以后可以进国家队。

节目播出后,俞佳池(泡泡)的父亲在社交平台上发表长文分享了泡泡的治疗经历。他表示正常情况下孩子在用药物治疗的第一年可以长高8-12公分。而泡泡在用药的同时坚持做运动为辅助,第一年就长高了13公分。截止目前,泡泡已经长高了16公分。文中还谈起了运动带给泡泡的改变:“他实现了自己的小梦想,夺得了平衡车中无数的荣耀,甚至感染了身边的小车友们。”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