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姐姐的爱乐之程》张雨绮提议选队长 宁静拒当队长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2020-11-18 13:1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城市体验类音乐旅行综艺《姐姐的爱乐之程》成都站路演于本周五播出,本周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将给大家带来期待已久的路演现场。但姐姐团排练情况并不理想,张雨绮此时提出团队需要一个队长帮忙做决定,激起了姐姐们各自表态,宁静直接拒绝“我不要当队长”,团内态度分化。

在今日发布的预告片中,姐姐团排练时李斯丹妮失误道歉,姐姐们表情也比较凝重。音乐总监赵兆说希望对音乐能做到更好,并强调“姐姐的状态要在,心要在这儿。”根据路演排练状况,张雨绮提出问题,“我们要如何更好,更高效的在一起工作,我们这个团谁来帮我们。”,郁可唯问到,“你问这个问题是有什么想法吗?”

经过泉州站来到成都站,姐姐们一路上遇到不少问题和挑战。张雨绮认为X-sister需要队长,意为需要主心骨。她的想法是“每个人都应该试一期的队长,就是真正的参与进来。”,队长轮班制的提议一经提出便引发姐姐们的热烈讨论。孟佳觉得队长的责任太大了,宁静显露出对轮班制的不赞同,李斯丹妮的则认为需要大家一起弄。大家议论纷纷时,宁静继续表示要直接让张雨绮当选队长:“要没有你,我们搞不拢,我觉得就是你,你最合适。”

姐姐们路演排练困难多多,意见也难以统一,她们将如何排除万难展现完美演出呢?敬请关注周五22:00湖南卫视播出,22:30芒果TV上线的《姐姐的爱乐之程》。

来源:搜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