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果声音不记得》长沙点映 章若楠郭姝彤为抑郁症群体打气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陆泽蕾 编辑:周蒙 2020-11-24 15: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11_wps图片.jpeg

11月23日,主演章若楠、郭姝彤现身电影《如果声音不记得》映后见面会。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胡弋 实习生 陆泽蕾)11月23日晚,电影《如果声音不记得》超前点映长沙站结束,主演章若楠、郭姝彤现身映后见面会,与观众零距离接触,分享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

该片由郭敬明监制,落落执导,章若楠、孙晨竣领衔主演,王彦霖友情出演,郭姝彤特别出演,讲述了抑郁症女孩吉择与男孩辛唐相互治愈救赎的奇幻爱情故事,影片将于12月4日全国上映。

电影结束后,很多观众直接泪崩,并分享了自己的相似经历。章若楠介绍,通过拍摄《如果声音不记得》,她对于抑郁症患者有了更多了解,希望广大观众对于抑郁症患者多一些关怀和爱心。她同时鼓励抑郁症患者积极接受正规治疗,勇敢生活。章若楠表示:“希望正在经历这些的人们可以积极配合治疗,尽快好起来。”

郭姝彤在影片中饰演的瑶瑶是患有重度抑郁症的女孩吉择的闺蜜。在吉择与抑郁症对抗的过程中,瑶瑶一直陪伴温暖着她,陪她去医院,为她打点生活,及时制止她的危险行为。在映后见面会上,不少观众问郭姝彤对于陪伴抑郁症患者这样一个角色的看法和感受时,她答道:“以前我觉得抑郁症的人群是少数,所以我对他们充满同情。演完这个角色后,我感觉自己要多去感受身边人的爱。”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陆泽蕾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11/24/8632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