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晋“顶流女王”张小斐 加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2021-02-25 14: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晋“票房女神”张小斐。

红网时刻新闻2月25日讯(记者 胡弋)2021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即将在2月26日正月十五19:30现场直播。今天元宵喜乐会官宣了最后一位重磅嘉宾——新晋“票房女神”张小斐。 她曾多次加盟元宵喜乐会,是湖南卫视的老朋友。

2017年,与贾玲搭档合作的小品《贾玲年三十》中,张小斐化身职场女主管,为大龄未婚的贾玲张罗征婚。

2018年,张小斐主演的小品《一碗元宵》从关爱留守儿童到关爱空巢老人,成功地把两个社会现象以小品幽默的方式表达出来。

2019年元宵喜乐会中,小品《一张考卷》金句新梗接连不断,却也是笑点与泪点齐飞,张小斐一句“妈妈也是第一次当妈妈”,温馨点题“亲子关系”,家庭教育需要沟通,更需要理解和耐心。节目中传递出的温暖和能量,都真诚地打动着观众,这也是张小斐的“喜剧能量”。观众能够感同身受于小品背后暗藏的生活真谛,才是喜剧舞台最大的魅力。

一直活跃在喜剧舞台上的张小斐,用精湛的演技为观众带来诸多欢乐,她的喜剧风格也颇受好评。正是因为坚持自己热爱的事业,并为之付出努力,才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期待。

作为春节档大热电影《你好,李焕英》中的女主角,张小斐不仅为观众呈现出温情细腻的角色演绎,还演唱了电影片尾曲《萱草花》。此次张小斐将再次登上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为观众带来新的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2/25/9044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