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悄悄喜欢你》曝杀青特辑双向暗恋引发青春共鸣

来源:东北网 编辑:施文 2021-03-03 11: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历经近三个月的紧张拍摄,由东仑传媒、长江文化出品的青春励志网剧《悄悄喜欢你》在成都顺利杀青,并曝光杀青特辑和系列海报。在特辑中,颜值颇高的男女主CP感爆棚,浪美唯美的画面不仅让观众们都磕到了糖,双向暗恋话题带来的强烈情感共鸣更是引发热议,唤起了大家对青春年华的美好追忆。

拒绝工业糖精破题热血青春

《悄悄喜欢你》由曾打造过超级网剧《给我一个十八岁》导演丁伟执导,汇集了卢东旭、张楚萱、李彦漫、金贤正、杨雪儿、刘彦呈、刘小北、苗雨、白昕怡、徐小舒、向薇静、王勉等青春偶像演员。《悄悄喜欢你》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成绩中等的高三女生米杨受到同桌柯以寒的积极影响,在闺蜜、死党、父母和老师们的“神助攻”下,最终考入心仪的国内顶尖大学,完成人生逆袭的青春励志故事。

在杀青特辑中,卢东旭饰演“高冷学霸”柯以寒,清秀帅气、上进阳光,还弹得一手好钢琴,瞬间俘获一众少女心。女主米杨则属于战斗型高能少女,天真烂漫积极向上。为了追求男神,米杨不断努力提高成绩和“搞事情”,成功吸引了学霸的注意。除了磕糖,李彦漫的乖巧可爱、金贤正的阳光帅气、杨雪儿的明艳动人、刘彦呈的古灵精怪等,超高颜值分分钟让人舔屏。特辑后半段“干货”满满:导演丁伟和制片人李晓宁在深夜依然紧张拍摄、严寒中坚持工作,这些在剧里看不到的背后艰辛,通过镜头一一展现了出来。

此次杀青特辑的曝光,不仅可以看出《悄悄喜欢你》剧组做好作品的决心与努力,更重要的是看到了一群年轻人不惧困难、追逐梦想的精神核心。

还原真实校园情感承载国民青春记忆

什么是好的青春片?不是随便写写男女主暧昧、恋爱就是青春片了。本剧强调现实意义,柯以寒和米杨从懵懂相识到互生情愫,从执着到疏远再到重新认识对方,两人之间不断变换的心境随着他们各自的成长不断沉淀,还丰富了很多友情和亲情的桥段,观众们能够直观看到角色们的成长历程。

没有狗血的桥段,没有惊天动地的虐恋,《悄悄喜欢你》展现的就是我们普通人都拥有的青春,那些年曾经暗恋过的人,拍的是你,是我,是他,是那些陪伴我们成长的所有人。在这里,谁都是自己青春的主角。这或许就是该剧最能打动观众的魅力所在。相信这样一部有品质,有激情,有诚意的作品,一定能够不负众望。2021,期待《悄悄喜欢你》能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与感动!

来源:东北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