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怦然再心动》王子文吴永恩手挽手逛街 惊喜探班感情迅速升温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2021-03-03 17: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376x.jpg

红网时刻新闻3月3日讯(记者 胡弋)在这个万物生长的季节,湖南卫视《怦然再心动》里的嘉宾们也纷纷迎来了自己的春天。上期节目中,王子文和吴永恩第一次面对面约会就热情拥抱,遇到了心动男孩的王子文,也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他的欣赏。即将在本周六晚十点播出的节目里,王子文和吴永恩的约会进度更是突飞猛进。

王子文当吴永恩专属穿搭造型师 吴永恩改变风格只为搏王子文一笑

作为“行走的穿搭教科书”,王子文在得知吴永恩没带几套衣服在身边后,决定陪吴永恩去买衣服。来到服装店的王子文左挑右选,让吴永恩先去试选好的衣服,她继续去帮他挑鞋子,谁知吴永恩一直紧紧跟着她,似乎一刻也不想和她分开,王子文只好无奈地在试衣间门口等他。看到“变身”后的吴永恩,王子文十分满意,笑得合不拢嘴。

试完衣服后,王子文又给吴永恩推荐了一双和他平时风格截然不同的鞋子,吴永恩虽然表示这双鞋太酷,不适合他,但在王子文的怂恿下爽快地买下了这双鞋,顺带买了一件王子文同款卫衣,和她约好下次一起穿“情侣装”。买完衣服走出店门,吴永恩自然地把手伸过去让王子文挽着,王子文犹豫了一秒后还是挽住了他,两人手挽手走在马路上的画面温馨又美好。

王子文拍广告遭吴永恩惊喜探班 直言:就像上学的时候等女朋友放学

因为第二天有广告拍摄的行程,王子文约吴永恩后天再见面,没想到在广告拍摄现场,吴永恩带着水果咖啡惊喜现身,把她吓了一大跳。在匆忙向工作人员介绍吴永恩之后,王子文马上投入了工作,吴永恩的到来,显然让王子文不知所措,神情中流露出些许紧张。看到王子文在认真工作,吴永恩担心会打扰到她,便和她打了个招呼说他要先回去了。

但离开片场后,吴永恩并没有回家,而是乖乖地坐在门口等王子文下班。结束一天的拍摄后,王子文走出门看到吴永恩在等她,顿时感动不已,表示现在成年人谈恋爱都很理智,很少会有人这样在门口等,就像上学的时候等女朋友放学。在送王子文回家的路上,两人在车上的亲密接触让感情再度升温。想知道王子文和吴永恩的约会究竟有多甜?本周六晚十点《怦然再心动》为你一一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59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