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剧《姐姐要变身》开机 打造科幻爱情喜剧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周旭 编辑:施文 2021-05-07 17: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7153332.jpg

软科幻网络剧《姐姐要变身》于5月7日上午在湖南长沙举办了开机仪式媒体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10507153339.jpg

网剧《姐姐要变身》将于暑期档上映。

红网时刻新闻5月7日讯(通讯员 周旭)5月7日上午,软科幻网络剧《姐姐要变身》在湖南长沙举办开机仪式媒体发布会。该剧由知名演员、制片人、监制崔猛担任总监制;青年导演沈喆、袁康耀联合执导;于光云担任执行制片人;社交平台数百万粉丝演员苗朵朵、青年演员颜云、花鼓戏演员尹方,特型演员董永胜、实力派中年演员匡新立等倾力加盟。

该剧由湖南金亚映画文化传媒、湖南悦影星晟文化传媒、七小星影业、广州惊鸣文化传媒出品。萨米克斯卫浴(smks)、绿地·麓湖郡、朋克汽车、长沙兰亭山水酒店、乐运魔方、乾锦食品联合摄制。

该剧讲述了陈小恩稀里糊涂向逆反时空研究室下了变身的订单,交易进行一半系统终止,陈小恩变成了一个失去记忆,并且托着男人灵魂的女人。最无助的时候,男主斯也来到她的身边,帮她找回记忆变回女人,而此时逆反时空研究室人员也找到了陈小恩的住处,继续完成未成功的订单把她变成男人。

网剧《姐姐要变身》自立项起,便受到各大视频平台的强烈关注,更是获得视频平台S评级。《姐姐要变身》是一部集齐了科幻、爱情、喜剧等元素为一体的原创爆笑剧。据介绍,出品方还会加大IP化运营,为《姐姐要变身》推出多部续集,力争把此剧打造成为微网剧领域的头部内容。本剧将于暑期档上映。

来源:红网

作者:周旭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5/07/9266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