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梦之声》惊现女神 获导师集体膜拜(图)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6-17 11:00:5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结束了上海、成都、北京、深圳站试音会后,上周六、周日21:15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迎来了首轮PK战,74名学员组成20个组合,为晋级展开更严酷的厮杀。“组合之夜”的首次舞美和音效,显示了节目制作团队的强大实力,带领着74名选手进入了真正的偶像之路。

晴天意外淘汰出局 网友大呼不公平

  在“组合之夜”中诞生了不少出挑养眼的组合,有帅气俊朗的合伙人组合,有妩媚妖娆的gentleman组合,有实力派丽江四咖组合等。其中,最让观众感到最遗憾的非“丽江四咖组合”莫属。这个强强联手的组合,因为赛制的原因,晴天意外出局。结果一出,网友们都纷纷为晴天抱不平,在实力相当的这些选手中,晴天的表现让人十分喜欢,但导师却以晴天唱歌太油而将其淘汰,连晴天自己也苦恼“我唱歌油,那怎么样才算不油”。

  在唱功上,大家对晴天有目共睹,跟梦之西游组合里边的傻仔姚旭之相比,唱功绝对在其之上,而且梦之西游组合竟然在台上集体忘词,当队友赵晓好忘词的时候,组合其余三人都没有为其替补上,这样一个不团结和忘词的组合都能晋级两位选手,相比之下,表现出众的丽江四咖中晴天被淘汰的理由就更让人不解了。在外型上,晴天至少比同一组的朱国武要帅气阳光,那导师为什么会以“唱歌太油”这样的理由淘汰大受网友喜爱的晴天呢,个中缘由就不得而知了。晴天的意外出局,引起网友们集体惋惜大呼不公平。与之前在北京试音会中被淘汰的冷碗碗有相同的境遇,为什么吉他弹得好,歌唱得好,还是原创的选手被淘汰了,而有些发挥失常,甚至唱功一般的选手却被留下了,这也是网友们对导师们的评判标准感到不解的地方。

部落组合唱出天籁之音 女神央吉玛仙气十足

  在20组选手中,最令人记忆深刻的当属部落组合的神曲《想你的365天》,连原唱李玟都难掩激动之情,站起来为他们鼓掌欢呼,称以后要邀请他们去做演唱会嘉宾。部落组合的四位选手均是少数民族,其中门巴族女孩央吉玛的空灵之音,让网友大呼女神降临。央吉玛一袭白裙,而《中国梦之声》的华丽舞台,于她来说就像一个辽阔的草原,她那不食人间烟火的声音,把《中国梦之声》变成了“中国梦幻之声”。

  尽管在经历严酷的厮杀后42强选手暂时安全,但即将展开的晋级淘汰赛将更加残酷和激烈。下周六、周日21:15,东方卫视将继续为观众呈现精彩纷呈的《中国梦之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