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院否认落实卖淫调查 第三方律师详解李某案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7-24 08: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法院回应李某某案件:已落实卖淫调查消息不实

李双江与儿子李天一(资料图片)

  相关报道:网传梦鸽致法院公开信 网友:如果是真 太极品

  李天一案庭前会议:律师要求调查卖淫敲诈

  梦鸽出庭行头被指价格不菲 丝巾1万2高跟鞋8千

  李家法律顾问谈案件:成人的世界对李某来说太凶险

  李天一案原告已提起民事诉讼索心理治疗费50万

  李天一案开庭前会议 法顾证实有勒索短信

  腾讯娱乐讯 昨日(22日)上午,李某某等5人涉嫌轮奸案在海淀法院举行庭前会议。李某某方律师兰和于庭前会议结束后在其博客发布文章《李天一案中案》,对此前网络传言李天一父母李双江与梦鸽工作受其影响作出回应,称都是空穴来风。并强调,自己在法庭上强烈要求对有关人员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进行调查,已得到法院落实。

  今日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对法院已落实一事进行回应,称:“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对于李某某等人涉嫌强奸一案'法院已落实卖淫调查'。经核实,该消息为不实信息。海淀法院正在抓紧对该案依法进行审理。”

  以下为兰和博客全文:

  今日上午9点,李天一案在海淀法院召开庭前会议。本律师作为其家庭法律顾问,在庭外接受媒体记者采访,向媒体澄清社会流言。

  网上关于受李案的影响,梦鸽女士工作暂时被叫停,缺席相关演出,以及李双江先生工作变动等消息,均属空穴来风、子虚乌有。经梦鸽女士授权,特向各界强调,关乎李案及其家庭成员的任何传闻未经本人核实均属谣传。所有信息非经本律师统一发布,均为讹传。请理性分析,勿以讹传讹。

  通过求证,庭前会议上律师们强烈提请法庭对有关人员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进行调查。此前,我一再强调要将此问题在法庭上明确且强烈提出,并一字不差清楚地写进庭审笔录。该问题得以落实,本人非常欣慰。如果上述事实一旦查实,有关人员诬告陷害罪责难逃。

  在法庭外,记者问我关于人物身份问题。我的回答是,身份与权利无关,任何身份的人都享有同等的公民权。

  不着急,一切才刚刚开始。

  法律顾问:兰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