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婷曾为求孕看中医 丈夫系生意人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周为 2013-08-05 14:4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梅婷经纪人微博截图)

(梅婷)

  相关新闻:梅婷承认已怀孕:在外地待产 丈夫是圈外人

  梅婷被曝怀孕香港待产 回应:已停工近4个月

  红网8月5日讯(记者 朱青)梅婷怀孕的消息8月5日得到经纪人的证实,不过对于传闻中的长发男子,经纪人则澄清称只是好友。红网娱乐从一位圈内人士处获悉,梅婷与现任丈夫是2010年坠入爱河,而其身份是一位生意人,由于梅婷对于感情相当保护,丈夫身份在圈内也甚少人知。此外,该人士称,梅婷近年盼望相夫教子的平淡生活,曾服用中药调理身体求孕。
  
  经纪人承认梅婷外地待产
  
  8月4日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中爆料有网友在香港三度偶遇已经身怀六甲的梅婷。该网友称,梅婷看上去已经怀孕8个月,而身边一位长发男子显然就是梅婷的现任爱人。
  
  对于网友的爆料,梅婷经纪人8月5日中午透过微博大方承认梅婷确实已经有孕,目前与丈夫在外地待产。经纪人称,梅婷因不喜欢私人感情太受关注,怀孕后为避打扰而去外地待产。不过对于网友提及的长发男子,经纪人称并非梅婷的丈夫,而是好友陈非。梅婷丈夫真正身份,经纪人并未提及,但表示并非公众人物,小两口只希望享受难得的平常人生活。
  
  知情人称梅婷2010年再坠爱河
  
  2007年梅婷与前夫鄢颇的婚姻破裂曾经闹得沸沸扬扬,如今,鄢颇与李小冉已经宣布将于年底奉子成婚,而梅婷也即将为人母。关于梅婷的现任丈夫,红网娱乐从一位圈内人士处获悉,梅婷结束第一段婚姻后一度相当低落,直到2010年才再次坠入感情,两人感情进展迅速,但梅婷对于感情很低调,即便是圈内人也很少有人见过其丈夫,只知道是一位经商者。
  
  该知情人称,第一段婚姻结束后,梅婷和娱乐圈也保持着一定距离,2010年曾有媒体拍到梅婷与一位长发男子同归,但圈内人都知道这并非真命天子:“都知道这是梅婷的好朋友,那会大家都知道梅婷有了新的感情,但是梅婷从来不会当众说,大家都知道是一位做生意的人,两个人感情很稳定。”
  
  梅婷为求子曾看中医
  
  近年来,梅婷的《大男当婚》、《笔仙》等作品陆续面市,其一度处于瓶颈期的事业也再逢春。知情人透露,梅婷更向往相夫教子的生活。2010年,有媒体多次拍到梅婷出入一家孕前产后调理的中医老店,知情人称当时梅婷就相当渴望为人母:“这个东西大家肯定不会说,但是梅婷当时特别喜欢小孩,在剧组里的小演员她都会特别亲近。”该知情人透露,梅婷为求子还曾喝了一段时间的中药调理身体:“怀孕对梅婷来说肯定是准备已久。她这些年和娱乐圈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可能也更想要平常人的生活,这个值得祝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