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被偷走的那五年》全国巡回 白百何带来“好彩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3-08-28 12: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剧照张孝全白百何甜蜜照

(剧照张孝全白百何甜蜜照)

  即将于8月29日上映的爱情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上周相继在北京、成都、重庆、武汉、福州、南京、深圳、广州8大城市陆续举办首映式,导演黄真真携主演白百何、张孝全等亮相各大影院,与到场粉丝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密交流。而女主角白百何所代言的“好彩头水果蛋糕”也与片方联手,全程支持此次全国巡回观影明星见面会,助推《被偷走的那五年》票房天天好彩头。
  
  见面会上,许多观众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我真心觉得这是一部喜剧,笑点太密了。我都笑哭了!”而不少女性观众也表示,“虽然结局有些残忍,但这样恰恰让爱情变得更刻苦铭心。”同时,导演黄真真、主演白百何、张孝全等也与在场影迷分享了各在拍片趣事,气氛好不热闹。在交流之际,白百何和张孝全也给影迷带来了不少礼物,而好彩头的“水果蛋糕”显然象征的爱情的甜蜜,从明星手中送出更是受到了影迷的追捧。
  
  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讲述的是何曼(白百何饰)广告公司创意总监,事业风光的背后却是情感的世界伤痕累累。热恋的老公(张孝全饰)渐行渐远,曾经的闺蜜(范玮琪饰)也离她而去,五年的幸福爱情生活像从来没发生过一样。离婚是这一场爱情的终点吗?当看到谢宇的新女友(安心亚饰)时,何蔓不禁自问,是什么让爱情消逝?是什么让爱人成为敌人?何蔓努力翻找着5年来爱情记忆的点点滴滴,并决定改变自我开始一场夺回恋人的爱情大作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