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侑澎《失控》MV出炉 激情澎湃“亮”耀星空(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8-29 16: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杜侑澎《失控》MV画面

(杜侑澎《失控》MV画面)

  经过精心的拍摄和制作,内地新锐唱作歌手杜侑澎新歌《失控》MV火热出炉,于8月29日全面登陆各大视频播出平台,为期盼已久的乐迷们带来一场由跑车、美女、机车、摇滚等诸多元素构成的豪华视觉盛宴,有乐迷在看到之后不禁惊呼:“高端大气上档次,这画面真是闪瞎了!”。
  
  区别于《心随路远》从听觉上给乐迷带来的沉稳和旷远感觉,《失控》当中的杜侑澎变身摇滚乐队主唱,举手投足之间尽显男人的硬朗和粗犷,让乐迷感到惊讶。而李延亮领衔的乐队酷帅亮相也让这首MV更显大气和不凡,其中歌曲中段SOLO部分,李延亮的表现更是令人惊艳,亚洲第一吉他手的风采果然名不虚传。
  
  为了准确传达歌曲意境并通过视觉呈现为乐迷送上惊喜,杜侑澎所在的北京智动星河传媒特意邀请了著名全能制作人欧阳永亮担任MV导演,他开阔的思路和出色的掌控能力为《失控》在音乐之外增添了诸多的色彩,通过画面对歌曲从编曲到歌词意境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解构,将一副从爱情失控到城市失控再到人心失控的状态毫无违和感地呈现了出来,整首歌曲视觉上速度感、炫酷感、女主角带来的美感、城市时空交错的失控感都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堪称是近期内地乐坛MV的上佳之作。
  
  MV当中,红色的敞篷跑车、哈雷机车的追逐和穿越,女主角王艺瞳妖艳的红唇,火爆的身材,诱惑的眼神,摇曳的身姿都让大家倍感惊艳,李凯文领衔的专业摄影灯光团队用先进的轻型技术装备解决了众多传统大型拍摄设备很费力才能实现的效果。杜侑澎、李延亮领衔,盛雄轩、小木、张哲一同组成的乐队在798艺术区红色框架雕塑拍摄的一组旋转画面以及在北京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的室内马场拍摄的画面更带来了超强的视觉冲击力,让《失控》的摇滚气质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失控》是杜侑澎《心随路远》专辑当中摇滚色彩比较浓厚的歌曲,也将是专辑继《心随路远》和《侧脸》之后又一首即将重点推荐的主打曲目,这首歌由北京智动星河传媒总裁、著名乐评人郭志凯操刀填词,知名音乐人、贝斯手李九君倾力完成编曲,在出色的旋律和歌词之外,制作人李延亮飞扬的吉他演奏更令这首歌曲充满了澎湃的力量。
  
  无独有偶,李延亮的吉他演奏曲《火星滑雪场》和《深海美人鱼》,也是由欧阳永亮执导完成,并在业内引起不俗反响,这次两人联袂倾力助阵杜侑澎的《失控》,可谓“亮”耀星空。据了解,这首MV在各大视频播出平台、电视台播出之后,也会迅速出现在各大KTV的点唱系统当中,届时,乐迷们将可以亲自上阵感受《失控》的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