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炅暗提王菲谢霆锋黑脸 “饭来”组合公开快男不和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周为 2013-09-14 08: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谢霆锋面对媒体围堵黑脸离开

谢霆锋显得心情未受影响

私下谢霆锋与众人合影

萧亚轩看王菲的微博瞬间惊呆

“饭来”组合出局直呼“不用尴尬了”

后台接受采访时,“饭来”组合与华晨宇依然尴尬

快男五强喜笑颜开

  【红网娱乐专题2013快乐男声

  红网长沙9月14日讯(记者 朱青)因为王菲突然爆出离婚消息,“快男”6进5的比赛几乎所有目光都聚焦到谢霆锋身上,这让众多媒体都追堵拦截。不过对此,谢霆锋虽然台上亢奋,台下却全程黑脸。而当何炅聊起“网友不信爱情”时,他也禁不住满脸严肃。
  
  除开谢霆锋成为全场焦点,上周才成功复活的范世琦与居来提的“饭来”组合本周却最终止步五强门外,范世琦在最尾端时不无释放的一句“不用尴尬了”也让进来频传的不和公开化。
  
  何炅影射“不信爱情”,谢霆锋黑脸
  
  作为9月13日晚最大的新闻,王菲与李亚鹏宣布离婚让整个娱乐圈都在地震,让同日回到单身的汪峰离婚显得倍为落寞。作为王菲前任男友,大批网友的“神回复”让谢霆锋也跟着躺枪。更有网友戏言,“快男”评委前女友近日离婚恐将引发收视狂潮。不过对于这样的舆论,谢霆锋显然很不爽,在“快男”后台,面对媒体围堵的他就一路小跑着离开。
  
  临到开场后,显然导演组有意避开这个雷区话题,但主持人何炅还是禁不住聊了一句“微博上今天很多人都说不相信爱情了”,这让全场都集体联想到王菲离婚事件顿时一片起哄声,而镜头一转到谢霆锋时,其没有半点表情的面孔黑得不轻。不过评价选手的演唱,谢霆锋显然并未受影响,抖腿、竖拇指显得颇为亢奋,直播过程中亦不难看出谢霆锋极力保持常态,与其他评委聊天、逗笑一样不少。
  
  全场观众和媒体都在等着谢霆锋或能脱口而出一两句相关语句,但一个半小时的直播到最后一秒都未能等到,在众多媒体围堵的后台,谢霆锋在工作人员掩护下快速离开。据红网娱乐了解到,或是为了担心影响到谢霆锋心情,所有艺人和工作人员在后台无人提及王菲离婚一事,而谢霆锋也全程显得心情与平常并无区别,聊天之余还大方接受合影。
  
  萧亚轩不信王菲离婚
  
  作为最后一个“V神”,带着腰伤亮相“快男”的萧亚轩与选手频频互动,上台演示舞姿都显得十分卖力。不过因为王菲离婚的突发事件,原本将焦点对准她与柯震东恋情的话题集体调转。在后台被问及王菲离婚的消息,萧亚轩满脸惊悚,几乎尖叫道:“啊?!我不知道!我不相信!”而当有媒体拿出手机找出两位当事人的微博,萧亚轩也仍然表示不能接受,双手不停摩擦着手臂说:“我不知道怎么说,浑身都在起鸡皮疙瘩,我还是不太相信。”作为晚辈,也同样视王菲为女神的她亦发声为王菲与李亚鹏辩护:“他们是很两个很成熟的人,作出这样的决定谁都不想,大家可以关心,但别给太多压力。”
  
  对于众多网友都在微博直呼“不相信爱情”,目前与柯震东恋情进入稳定期的萧亚轩也表示不能支持:“我还是相信爱情的,可是人生除开爱情以外还会有很多元素。”
  
  “饭来”组合淘汰让“快男”不和搬上台面
  
  除开评委抢走大把关注,上周才“起死回生”的范世琦与居来提临时组建的“饭来”组合在5强晋级赛中却最终落败,以大比分不敌于湉,最终出局。作为临时加入者,在上一场的复活赛中,成功晋级的“饭来”组合导致张阳阳出局让其他“快男”抱头痛哭,而进入城堡的一周生活也频传难以融入,遭遇抵触。对于众多传闻,范世琦在告别舞台时也不无释放的直呼“再也不用尴尬了!”无疑让不和搬上台面。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率先进入采访间的范世琦与居来提虽然满脸挂泪但也故作坚强,不过对于随后抵达的华晨宇,“饭来”组合两人则满脸不无尴尬,三人几乎全程无交流。对于华晨宇站在两人中间,范世琦也当众喊了一句:“居来,你站过来”,场面一度显得尴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