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辣妈正传》热播 孙俪领衔众主演玩转时尚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9-26 14:33:13
时刻新闻
—分享—

《辣妈正传》玩转时尚风

(《辣妈正传》玩转时尚风)

  随着各大卫视黄金档《辣妈正传》的热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效仿孙俪在剧中的时尚着装。大家在关注这部剧情之时,也开始对剧中各位主演的着装进行评价。今天小编我整理了众多网友的评价。小伙伴们赶紧跟随我一起去看看他们的时尚水准吧!
  
  孙俪:时尚指数95
  
  作为在剧中孙俪所主演的“辣妈夏冰”,从开始就显露出很强的时尚气息。“夏冰”通常都是以“双色调”进行搭配,鲜艳的颜色将一个80后女白领应有的张扬表露无疑。整体来说,孙俪在剧中的所有搭配都根据“夏冰”人物所配制的,不论是身为孕妇的“夏冰”,还是即将重新回归职场的“夏冰”。都完美的映衬出这个人物在当时的心理活动。
  
  龙一一:时尚指数92
  
  作为还是新人的龙一一,在整部剧中就以时尚的着装风格获得很多剧迷的关注。这个在剧中饰演“夏冰”闺蜜“Adele”的龙一一。虽然出镜的机会,并没有其他主演的多,但总是以最为合适的搭配出镜。如果是在公司中,龙一一的着装风格就会略显正式,而在同夏冰一起出去游玩时,就会在着装上流露出还是女孩身上应有的“调皮”。
  
  邬君梅:时尚指数95
  
  在剧中饰演夏冰的魔头上司“李木子”,本来就是某时尚杂志的主编,冲这职位头衔,就可以看出邬君梅在剧中的时尚程度。剧中前期李木子通常一身合体的紧身裙,搭配适当的小配件,把这个职场中颇为成功的女人应有的独立性表露无疑,而在后期因升级为母亲的她,独立性也有所减少,相反更为亲近他人的气息也开始蔓延。
  
  明道:时尚指数92
  
  作为孙俪在剧中的黑骑士明道所饰演的“鲍帅”,帅气肯定是必然的,而且受过国外文化的熏陶的他,必定在着装方面会有不一样的风格。所以明道在剧中着装都是偏向于西式风。当然遗憾的是,明道在剧中演绎的角色是医生。所以有大部分戏份都是以白大褂为主的着装出现。但因为较为俊美的外表,也让网友认为:“白大褂也同样很显帅气。”
  
  张译:时尚指数80
  
  辣妈老公“元宝”这个人物本来就属于“屌丝一枚”。所以在穿着方面肯定没有前几位主演那么具有时尚感,较为保守的衣着风格也显露出“元宝”人物的本身的性格。已经拥有一个如此时尚的老婆“辣妈”。不知道后期的穿着风格是否有所改变,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