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龙亮相慈善演唱会 遇热情女粉丝求合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1-20 10:27:05
时刻新闻
—分享—

黑龙

(黑龙)

  1月18日晚,“活力喀什魅力新疆”大型明星慈善演唱会暨喀什特区首届迎新艺术节在喀什地区体育馆隆重上演。知名歌手黑龙的亮相迅速引爆现场热情,遇一众女粉丝在前排求合影。
  
  据介绍,歌手黑龙凭借歌曲《回心转意》再度名声大噪,也从此奠定了他在华语乐坛的地位。在随后的几年中,黑龙不断推行原创歌曲,陆续发行了《我爱你你却爱着他》、《被情伤过的女人》、《戒了烟戒了你》等经典情歌,首首撼动心扉,让黑龙和他的歌红遍了大街小巷,被人们誉为“华语乐坛伤情王子”。18日晚,黑龙现场献唱几首精彩曲目,迅速燃烧全场的激情,一众女粉丝在前排纷纷拍照并上台献花,黑龙也非常开心地与歌迷合影留念。
  
  当晚,黑龙在分享音乐的同时,也为慈善事业做了很有力的宣传。黑龙表示,到新疆喀什的路途虽然远,但是大家都非常热情,也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将慈善更好地带动起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