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力火车终极补位“歌手2” 曾三拒总导演邀约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4-02-28 00: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力火车补位“歌手2”

茜拉未觉得一夜走红

    【红网娱乐专题】我是歌手第二季

  红网长沙2月27日讯(记者朱青)作为“歌手2”的最后一轮补位歌手,多次传闻将亮相的动力火车2月27日晚最终亮相,并以一曲《当》让众多观众都禁不住怀旧得落泪。为了邀请动力火车,总导演洪涛曾三度邀约,但都未能最终成行。
  
  动力火车成第二季最终补位歌手
  
  曾经频传的林忆莲、古巨基、ALIN等诸多大牌最终都并未出现在“歌手2”的舞台,一度让人唏嘘,传闻多次将补位却迟迟未有现身的动力火车2月27日晚正式亮相,让人惊喜。两人一曲《还珠格格》主题曲《当》将所有人的耳膜拉回到1998年,连担任其经纪人的梁田都禁不住怀旧得泪奔。两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特意选择与内地观众最为亲近的曲目作为首秀:“也担心大家会有生疏感,这首歌应该大家立即就会想起我们动力火车。”
  
  对于动力火车最后一轮补位亮相“歌手2”,一位知情人透露邀约过程相当曲折,一直倍为欣赏二人唱功的总导演洪涛曾三度邀请两人登台,却总是擦肩而过,原本以为“歌手2”也无缘,却最终达成一致。对此,动力火车表示决定前往是最后临时决定的,在此次录制前四、五天才开始为参赛曲目编曲准备。
  
  红网娱乐获悉,作为“歌手2”的最后一轮补位歌手,动力火车将参与最后一轮PK,产生最后一位淘汰歌手,而整季比赛的所有淘汰歌手随后将进入两场突围赛争夺突围名额,争取进入最终的总决赛。
  
  曾误会“歌手”只为作秀
  
  出道多年拥有众多金曲,在上一场张杰还翻唱过其《无情的情书》,动力火车却表示此次亮相“歌手2”仍然忐忑。“今天大家觉得效果都很棒是因为我们唱的是自己的歌,如果之后我们要唱别人的歌,才是难度的开始。”两人表示,接下来要唱得歌会选一些出乎意料的曲目,不乏可能选择甚少演绎的女生情歌。
  
  已经正式参与“歌手2”,动力火车言辞之中透露曾经婉拒节目邀约是事出有因。“之前我们看这个节目觉得歌手们还蛮能演的,但今天站到这里,却没有想到自己也很快就入戏了,原来这个气氛是真的能让你迅速融入,而不是去表演。另外比较抗拒的是,曾经认为歌手的表演不应该去打分评判,这个接受不了。”
  
  两人透露,此次最终成行因为张宇在其中当说客:“张宇说的一句话打动了我们,他说在第二季的舞台上,台湾地区的歌手太少,这让我们觉得应该要来参与。”
  
  茜拉未觉得一夜走红 学中文情迷王力宏
  
  从微博“粉丝”不足一万到一周之内暴涨三十倍,马来西亚歌手茜拉成为“歌手2”舞台中又一位走红的巨肺。不过对于外界认定的走红,微博跟评从一周前的不足30条到如今动辄破千,茜拉在录制后台接受采访时却笑着说,并不认定自己成功了:“我不觉得一夜走红是属于我的,我还是和原来一样唱歌,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欢我,也有很多人不喜欢我,但我的状态没有改变。”比起一周前还满口英语,如今逐渐开始用蹩脚中文回答提问的茜拉表示,不愿总与邓紫棋拿来PK:“我们都是很努力的歌手,不希望总拿来比较,倒不如大家一起看我们的努力。”
  
  目前中文发音已经愈发标准,坚持要在“歌手2”以中文歌为主打的茜拉透露要感谢王力宏:“我是因为他才学中文歌的,我特别喜欢他,我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就和我的很多中国朋友追问王力宏的情况,我是他的铁杆粉丝,也是因为他才开始学习中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