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可可《多莉宝贝》MV首发 首次尝试唱跳舞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3-13 10: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童可可

(童可可)

童可可

(童可可)

童可可

(童可可)

童可可

(童可可)

  今日,gogomusic旗下“白砂糖女孩”童可可推出了其新专辑主打歌《多莉宝贝》的MV。整个MV充分运用动漫元素,甜蜜又浪漫。令歌迷大为惊喜的是,童可可此次在MV中大胆突破,首次尝试唱跳舞曲,边唱边跳,90后女生活力感十足。
  
  大胆突破 首次尝试唱跳舞曲
  
  作为乐坛新人,童可可一直抱着大胆突破自我的态度在音乐圈前进,在《多莉宝贝》MV中,童可可首次尝试唱跳风格,边唱边跳,更与“炮炮向前冲”游戏中的“炮炮兵”的动漫形象大玩互动,甜蜜又浪漫。
  
  单导倾力助阵MV 展现“白砂糖女孩”特质
  
  《多莉宝贝》这首歌不仅是童可可首张EP的主打歌,更是收录在其近期刚发表的首张个人专辑《白砂糖女孩》中。而这首歌的MV作为童可可的第二支音乐录影带,其公司给予了高度重视,特邀单啸天导演倾力助阵,制作精益求精,更是一连变换五套服装,黄色娃娃装、黑白蓬蓬裙、粉色甜心装、运动休闲棒球服...充分体现《多莉宝贝》歌词中“我可以变换任何风格做你的女主角”的小浪漫。多种风格的集合,配上童可可有颗粒感的独特嗓音和清新可爱的舞蹈,融合成这支具有童可可“白砂糖女孩”特质的音乐录影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