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董冬冬获“最佳作曲奖”得奖感言:致爱妻陈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4-01 11:36:24
时刻新闻
—分享—

董冬冬获东方风云榜“最佳作曲奖”

(董冬冬获东方风云榜“最佳作曲奖”)

董冬冬、陈曦夫妇

(董冬冬、陈曦夫妇)

  3月31日晚,第21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现场揭晓了“十大金曲”各重量级大奖。因《时间都去哪儿了》而火热全国的青年作曲家董冬冬凭借他与妻子陈曦的另一首作品《终于等到你》抱得的第21届东方风云榜“最佳作曲奖”。
  
  每一个作品的演绎都是二次创作,而真正给予这个作品生命和灵魂的就是它的词曲作者,他们是推动者,是风向标。东方风云榜将这个最具原创的重要奖项“最佳作曲奖”颁给了一直默默创作了近百首影视作品的董冬冬。董冬冬在致个人得奖感言时,他感谢了张靓颖对《终于等到你》这首歌的倾情演绎,最重要的是感谢她太太、他最亲爱搭档陈曦的好词,及对他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没有陈曦的作词就没有上百首歌曲的诞生,没有他们默契的合作,就没有今天的成绩。而成功的男人背后少不了一位优秀的女人,妻子陈曦也现身现场与丈夫共同收获喜悦。
  
  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在经历《老牛家的战争》《私人定制》和“马年春晚”三把火后,让他们从幕后走到了台前,被网友和观众所熟知。十年磨一剑,创作了近百首影视剧作品的董冬冬陈曦用自己的沉淀和实力引跑前行,而昨晚凭借《终于等到你》收获21届东方风云榜的“最佳作曲奖”也是大众、行业、媒体对青年作曲家董冬冬最大的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