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洛哥王妃》20日上映揭秘第一夫人 红网邀你提前审片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周为 2014-06-12 12: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摩洛哥传奇王妃由女神妮可·基德曼主演

(摩洛哥传奇王妃由女神妮可·基德曼主演)

《摩纳哥王妃》

(《摩纳哥王妃》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颇受好评)

(摩纳哥传奇王妃——格蕾丝·凯利  资料图)

妮可·基德曼与格蕾丝·凯利对比照

(妮可·基德曼与格蕾丝·凯利对比照)

    红网娱乐专题:六月观影指南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记者 潘宣)刚刚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大放异彩的电影《摩洛哥王妃》定于6月20日在中国上映。该片将镜头对准由好莱坞影星转变角色为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演绎了她浪漫非凡的一生中最精彩的一段故事,向这位跨时代的传奇女性致敬。
  
  影片女主角摩洛哥王妃由好莱坞女神妮可·基德曼扮演,讲述了格蕾丝·凯利的传奇人生中以平民之女嫁入王室豪门后,以爱化解家庭与国家间冲突的故事。从羞涩的小女孩到众人追捧的好莱坞巨星;从被父亲忽视的女孩到摩纳哥公国的王妃,她的身上汇集了世人梦寐的一切,然而,在这些金光闪闪的浮华背后,她真正让人艳羡的其实是一段童话般的完美爱情。
  
  影片正式上映前,红网娱乐特别联合片方和长沙星美影城邀请20位网友6月18日晚20:00提前审片。看片请点击红网论坛主贴报名。

    论坛报名:http://bbs.rednet.cn/thread-4316180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