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茜《六次别离》与Mike隋演情侣 默契十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6-17 14: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剧照。

  剧照。

  由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执导的都市爱情电影《六次别离》正在大连热拍,该片由张亮、董洁、孙茜、Mike隋(隋凯)联合主演,讲述张亮与董洁这一对年轻恋人从大学校园到步入社会历经铅华的现代爱情故事。孙茜饰演董洁的闺蜜司马悦悦,造型出位大胆,是个甘愿为朋友两肋插刀的现代侠女;而Mike隋饰演张亮的死党王一凡,是个游手好闲的天才,永远一副情圣的姿态……当女朋友的“闺蜜”遇上了男朋友的“哥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其实在影片中,张亮、董洁、孙茜与Mike隋四人是大学校友,经历了一同毕业、各自走向社会的过程,以及一系列的离合悲欢。孙茜性格大大咧咧,Mike隋又总是以“情圣”自居,似乎两个人八竿子也打不到一起,然而他们就是因为彼此的存在才遇到了真正的爱情,不由让人感慨缘分就是这么奇妙!孙茜笑说,跟Mike隋合作,一点都没把他当“老外”,因为他的汉语说得实在太溜了。同时,Mike隋特别幽默,还会举着摄像机客串临时记者采访大家,俨然就是剧组的开心果,两人合作也相当默契。Mike隋也表示,自己不是专业的演员,跟孙茜这位经验丰富的“演员前辈”对戏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可谓受益匪浅。

  据悉,《六次别离》结束在大连的戏份后,随后将转战北京、澳大利亚等地实景拍摄,并有望年内登陆全国院线跟观众见面。至于孙茜与Mike隋这对戏中的情侣有无亲热戏,两人都大卖关子表示要保密,并戏称要观众届时到电影院一探究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