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蝶出演于正新作《美人制造》 或成于正“新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编辑 曾莉 2014-07-17 11:22:21
时刻新闻
—分享—

蔡蝶《美人制造》剧照

(蔡蝶《美人制造》剧照)

演员-蔡蝶

(演员-蔡蝶)

  近日,由于正编剧,李慧珠担任总导演,集爱情、悬疑、魔幻为一体的古装探险戏《美人制造》正在横店热拍,新生代人气女演员蔡蝶应邀出演剧中“喜儿”一角,十分令人期待。
  
  《美人制造》被于正称为“有史以来最贵最炫的大戏”,能够出演这部戏对于蔡蝶来说也是一次非常珍贵的经历,该角色曾有众多候选人,蔡蝶能够脱颖而出,看来于正对蔡蝶的喜爱“非同一般”。而蔡蝶本人也表示:非常喜欢于老师的戏,他的戏几乎集集不落都看过,早就有和于正老师合作的想法,这次能够和于老师合作也是很特别的缘分,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和于老师合作,等戏播出的时候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戏。
  
  蔡蝶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还未毕业就曾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重要角色,更曾与关锦鹏导演合作青春音乐电影《用心跳》,她也凭借其清新可人的外形成为众多广告商邀约的对象,相信蔡蝶未来的星途定会平坦顺畅。
  
  据悉,《美人制造》是于正工作室与湖南卫视共同出品的定制周播电视剧,将于九月在湖南卫视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