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孟庭苇宣布离婚:2013年1月就已签字(图)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4-07-25 03: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孟庭苇与前夫昔日的全家福。

(孟庭苇与前夫昔日的全家福。)

孟庭苇与前夫微博截图。

(孟庭苇与前夫微博截图。)

  相关新闻:孟庭苇宣布离婚 老公:我要重新把你追回来

  红网7月25日讯(记者 朱青)曾经风靡华人地区的孟庭苇7月24日晚通过微博发布离婚声明,承认已和本是高中同学的老公张志鹏于2013年1月10日和平签字离婚。搞笑的是,恰巧就在孟庭苇的声明发布前,前夫张志鹏发布长达数千字的结婚十周年告白,前后反差之大令人唏嘘。
  
  孟庭苇发表离婚声明称因为自己原因没有坚持婚姻,“我们曾经期许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很遗憾没有坚持走下去的人是我。2013.1.10我们已和平签字离婚,希望这份声明可以令一切纷扰到此落幕。”
  
  对于在微博上发布甜蜜告白,孟庭苇前夫张志鹏随后转发微博为大黄之前,并表示将重新追回孟庭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