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都爱笑》四兄弟:观众没笑是我们的责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编辑 曾莉 2014-08-08 15: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每周六晚,湖南卫视的忠实观众除了通过《快乐大本营》享受欢笑外,紧接而来的《我们都爱笑》无疑更让人捧腹开怀。这是国内第一档喜剧真人秀节目,开播至今,一直在用收视率说话。

(《我们都爱笑》兄弟)

  每周六晚,湖南卫视的忠实观众除了通过《快乐大本营》享受欢笑外,紧接而来的《我们都爱笑》无疑更让人捧腹开怀。这是国内第一档喜剧真人秀节目,开播至今,一直在用收视率说话。
  
  栏目的四位主创肖旭、曹然然、德柏和肥龙,接受了《芒果画报》独家专访,诠释“爱笑”真谛。
  
  传递快乐和正能量,是《我们都爱笑》的录制初衷,让处于忙碌生活中的人们通过观看减压的喜剧,暂时忘掉生活、工作和学习中的烦恼,是四位主创的目标。
  
  组建团队至今,肖旭、曹然然、德柏和肥龙四个人一起走过了4个年头,从最初的需要磨合到现在的越来越默契,“各自的功能不一样,比较能互补,想段子的方向和方法也不同。虽然有时候会因为段子效果产生小摩擦,但顶多不过五分钟就会过去,不会影响感情,绝对不会出血。”
  
  在节目里,肖旭是收放自如的演员,负责呆萌;曹然然是硬汉,属于全能型,像控球后卫;德柏是专职皇后,负责娘;肥龙最大的优势和劣势就是胖,与可爱有关。
  
  他们筹备段子的时间是15天三期,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当期的主角,主要看段子的方向和风格适合谁。
  
  在“爱笑段子屋”“爱笑滑溜溜”“爱笑镜子屋”“爱笑迷你剧”和“爱笑后宫传”5个板块里,他们最喜欢段子屋,“原汁原味,独一无二,段子不是小品,是我们独一无二的。”
  
  每期节目播出后,他们会收到来自各方的意见。比较中肯的是让节目不要停播,最不靠谱的是让德柏把布拉德皮特、苏菲妈妈找来一起演。“看到意见我们挺开心,首先要自己欢乐才能把别人逗乐了。”
  
  化妆间隙,肖旭玩起了手机游戏,看起来一派轻松。“爱笑这面大旗不是个人扛起来的,是集体的东西。看了我们的节目,如果你没笑,那就是我们的责任。”
  
  看到摄影棚有把吉他,曹然然立马上手,试音、调弦,一副自我陶醉浑然忘物的感觉,那一刻,我们这些外界的嘈杂与他无关。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会幽默地调动气氛,笑称因为要想段子,头发都越来越少了。在他心里,不论是歌手、演员还是导演,都没放弃过。“梦想在这个世界里面比较奢侈,要当个好厨子,期待有一天做一桌最适合自己的饭。”
  
  德柏与曹然然是高中同学,“混”在一起16年了。他是那种静下来就喜欢读书的人,采访时他展示出的内涵和沉稳妥帖与屏幕上判若两人。他当初的梦想是当兵,如今却成了“皇后”。“大家都是为了一个梦想在付出和牺牲。其实无非是妆容,我也没觉得比谁牺牲得多,乐在其中。有时候和龙在一起会条件反射地去掐他,都是皇后惹得祸啊!”
  
  肥龙对拍摄的黑袍子有点质疑但询问一圈后,从心有不甘变得欣然接受。喜欢动漫的他,家里收集了所能接触到的关于海贼王的一切,那是一部关于梦想和伙伴的热血动漫,正如他那带着童真却执着的内心一般。“做演员是我唯一的梦想,演员就是我的世界,我的全部,对待演员,我还不敢出轨,很专一。”
  
  《芒果画报》:一部成功的喜剧真人秀应该具备什么条件?《我们都爱笑》满足了哪几条?
  
  爱笑兄弟:重要的是喜剧,首先得逗人笑,再就是真人秀。真人秀主要是环节,这是导演组需要考虑的东西,我们负责笑的部分。
  
  感觉还没有做到最好,还不算太成功。你看了,你笑了,我觉得我们就可以了。大方向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演完也会觉得有提升空间,一些小的方面无法掌控,每次录完节目我们都会总结,因为这些东西都是提前准备的,然后可能会在现场发生一些突发情况,我们也要随机应变。
  
  《芒果画报》:目前播出的节目里,觉得最搞笑的是哪一期?最喜欢哪一期?
  
  爱笑兄弟:每一期都挺好的。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期,我们准备的时间太长了,寄托了好多东西,那是一个起点。最好看的是未来的每一期。以后的节目会更精致,从节目质量包括段子的包装上都会越来越好。怎么样,我们回答得很巧妙吧!哈哈!
  
  《芒果画报》:怎么看待笑场这件事?
  
  爱笑兄弟:笑场了之后一笑而过,很多粉丝说特别喜欢看我们笑场。嘉宾一看我们笑场他们也笑场,我们不是刻意要笑场,是真的憋不住了,就只能笑。
  
  《芒果画报》:你们会看自己的贴吧吗?
  
  爱笑兄弟:看啊,有时候也会去看。
  
  《芒果画报》:那你们看见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爱笑兄弟:我们挺开心的,会觉得很好玩。他们能把你以前的照片都找出来,特别强大,而且里面还有很多特别丑的瞬间。有些真的是一瞬间的闪现,这些照片我们都没有,你们怎么找着的啊?有的我们都自己收藏了,我们没有那么重的包袱。哈哈。
  
  《芒果画报》:每个人说一句对粉丝的话吧!
  
  肖旭:最后一句吗?首先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在这条路不放弃,把更多的欢笑带给大家。
  
  曹然然:我们干的这点事儿,不仅是台前也是幕后的这群人的梦想。梦想的路上少不了支持者,希望喜欢我们的人继续支持我们,你们才是我们无尽的动力。
  
  德柏:感谢大家的支持,如果大家看了这个节目会心一笑,放松哪怕一秒钟,无忧无虑的,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我们也会继续沿着这个方向走,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们。
  
  肥龙:演员挺难的,别欺负演员。(芒果画报记者段晓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