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JPM新歌演唱会与千余粉丝共享音乐 安心亚性感助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8-26 10:28:00
时刻新闻
—分享—

JPM 安心亚

(JPM 安心亚)

JPM毛弟热力舞蹈秀

(JPM毛弟热力舞蹈秀)

JPM王子和安心亚亲密贴身舞蹈

(JPM王子和安心亚亲密贴身舞蹈)

  JPM成军第二场演唱会“JPM爱>>>进化新歌演唱会”日前在松山文创园区一号仓库举行,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日本,韩国的千名粉丝挤爆现场。JPM三人前阵子都投入偶像剧和电影的拍摄工作,在戏剧杀青后分别投入演唱会的练习。演唱会开场JPM以劲歌热舞揭开序幕,一连15分钟的动感舞曲让千名粉丝尖叫声破表。演唱会上JPM和师弟“黑马乐团”合作摇滚组曲,JPM也特地挑选阿妹的《开门见山》这首歌曲向天后致敬。毛弟在个人SOLO表演舞蹈秀展现精湛舞技,最后还将身上的背心撕开大秀精壮的好身材,让现场粉丝们惊呼连连!小杰自弹自唱好朋友郭静歌曲《还有什么好在意》。
  
  演唱会嘉宾邀请到宅男女神“妹妹”安心亚性感站台,安心亚力邀JPM王子大跳性感舞曲《呼呼》,向来习惯动感、充满POWER舞蹈的JPM王子一开始练习时显得超不自在,但在安心亚的细心调教下算是进步许多。JPM王子:“当初邀请安心亚当演唱会嘉宾时她毫不犹豫的一口答应,但她只有一个要求就是我要和她一起跳呼呼,这让我倒吸了一口气,因为大家都知道这个舞蹈真的是超级性感的,要跳性感的舞蹈让我自己也犹豫了许久,但为了答谢妹妹安心亚的热情站台,我也答应了她的要求,想说既然是演唱会就要给粉丝们来点不一样的!希望大家会喜欢!”演唱会上两人有不少贴身的性感热舞,现场女粉丝尖叫声不断,表演完后安心亚大赞JPM王子:“我觉得王子跳得很棒呀~很可爱的感觉!虽然我本来希望他可以跳的比我性感,但他跳起来有另外一种害羞可爱的感觉也挺不赖的,现场所有女粉丝的尖叫声都要把屋顶给掀了。我想大家一定都爱死王子的这段呼呼了!”在和JPM王子表演完双人版的呼呼后,安心亚也现场演唱新专辑中的抒情歌曲《新宿》。
  
  演唱会最后JPM表演由“金曲歌王”曹格作曲、亲自制作的新歌《YOU&I》,这首抒情歌曲是曹格特地为JPM量身打造的经典情歌。曹格:“JPM是年轻歌手当中我很喜欢的三个年轻人,他们是唱跳团体以舞蹈见长,但我觉得他们在演唱抒情歌曲时是很有感情和充满魅力的,这首新歌是我特地为JPM写的歌曲,是描述和家人之间的亲情、和朋友之间的友情关系,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珍惜彼此之间相处的时光。我希望可以透过他们三人的歌声让大家感受到他们的真诚。”许多粉丝在演唱会上听到JPM演唱这首新歌后也红了眼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