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克森携首张EP《单打独斗》浙江开唱人气爆表

来源:齐鲁网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9-11 09:05: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丁克森演唱

  丁克森演唱

丁克森

  丁克森

  近日,丁克森首次携乐队来到浙江龙山剧院,唱响他的首场个人迷你演唱会。演唱会上,丁克森不仅为观众带来了全新EP中的三首歌曲,更改编了经典流行金曲,唱足十余首,并且几乎是首首全场大合唱,气氛从台上High到台下。丁克森谈到这次拉阔音乐会很是兴奋,他坦言:能带领着自己的乐队开一场属于自己的音乐会,为歌迷带来熟知的歌曲,用音乐的力量带给大家快乐,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Live Show,非常过瘾。

  演唱EP同名主打歌《单打独斗》时,台下气氛异常火爆,歌迷几次冲上舞台,拿着手机为自己的偶像拍照,场面一度失控。除了深情演唱外,现场还进行了歌迷互动环节,五位幸运的观众得到了丁克森的最新的签名专辑。音乐会接近尾声的两次安可更是让歌迷们直呼不过瘾,希望丁克森快点再来浙江办个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