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KG琦乐团亮相电城大型中秋晚会 引万人大合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9-11 11: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晚,KG琦乐团空降广东茂名出席“美丽电城爱在新城”大型中秋晚会,吸引了近万名观众现场观看,同场演出嘉宾包括香港著名歌手许秋怡、影视歌三栖艺人朱盈盈、杨志敏(敏少)、广东著名主持人细龟、澳洲歌手Hazza、《乘龙怪婿》主演李富贵及《七十二家房客》一众主演等,现场人头涌涌,可谓群星荟萃,盛况空前。
  
  当晚,晚会开场前虽有小雨,但丝毫挡不住观众的热情。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KG琦乐团以一首《Weareready》闪亮登场,瞬间便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与影视歌三栖艺人杨志敏合唱《一点爱》,更是引爆了全场大合唱,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据悉,KG琦乐团自今年从纳尼娱乐《我想出唱片》新秀选拔大赛脱颖而出正式成军后,飙升势头惊人,这支国内首支主打青春实力派的音乐天团在短短数月便迅速俘获了众多歌迷的心,凛然成为了华语新晋乐团的风向标。KG琦乐团成员傅文健、陈泰华、黄家珣、梁允希、陆天宇等也摇身一变开始了全新的音乐旅途。
  
  据纳尼娱乐宣传总监龚学锐透露,KG琦乐团的全新单曲已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相信不日将会与大家见面,敬请大家保持关注与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