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人鱼》颠覆升级 周星驰为葛天徐峥设计床戏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9-17 16:12: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刘翔的新婚妻子葛天与前男友马月亲密照片被网友扒出,照片中葛天或甜蜜的依偎在马月肩膀上,或搂着马月用手轻抚他胸口,或撒娇般眯着眼睛吹泡泡糖,姿势撩人,造型销魂,使得葛天妈妈汤玲玲极力回避的女儿情史“浮出水面”。

  而另一方面,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曝出葛天将加盟周星驰新片《美人鱼》并担纲女主角的消息,疑似得到星爷助理陈震宇的默认。独孤意透露,星爷属意“翔嫂”葛天和“陶夫”徐峥担纲《美人鱼》男女主角,为了多角度展现“多情又充满诱惑力”的美人鱼形象,星爷还设计了几段充满挑逗性颇为露骨的“床戏”,为了突显美人鱼从“魔性”到“人性”的“内心深刻变化”,星爷更“别出心裁”的加入不少“捆绑”、“抽打”等刺激眼球的虐待桥段,以“求新求变求突破”,全面实现“颠覆升级”。独孤意称,这些堪比《色戒》的“发明创造”,对一向搞怪的周星驰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对葛天与徐峥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