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爷们儿》开播 张嘉译上演一仆四主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09-23 14: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嘉译、小宋佳

  张嘉译、小宋佳

  怀旧情感能量大剧《爷们儿》今晚(9月23日)7:30在天津卫视全国首播,该剧由刘惠宁执导,王之理编剧,张嘉译、左小青、朱锐、小宋佳、奚美娟、李乃文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讲述了复原军人李国生(张嘉译饰) 和刘全友(李乃文饰)两兄弟似敌似友的关系,以及其与三任性格迥异妻子之间的爱恨情仇。剧中,口下有情、脚下有路,遇事敢担当的李国生和许婷(左小青饰)的是青梅竹马的初恋,然后遭遇马添(朱锐饰)的倒追,最后又与陈丽(小宋佳饰)结缘,成为夫妻,再加之李国生的母亲(奚美娟饰)又是一个“多事儿”的婆婆,可以说张嘉译在该剧中由“一仆二主”升级为“一仆四主”,而“刁蛮婆婆”奚美娟则“以一敌三”大战三任“儿媳”,可谓状况百出、精彩纷呈。

  “真爷们儿”张嘉译“一仆四主”

  《爷们儿》中张嘉译饰演的李国生身着绿军装,怀旧造型颠覆以往的“大叔男神”形象。从情窦初开的少年一直演到人到中年,也是张嘉译首次挑战年龄跨越达20多年的人物角色。剧中,张嘉译要周旋于四和女人之间,左小青饰演的“初恋女友”许婷原本善良纯真,却在情感上斤斤计较,最终因爱成很,小宋佳饰演的陈丽则与他阴差阳错的走到一起患难与共,其间还穿插着“假结婚”的小马添(朱锐饰)和“刁蛮婆婆”奚美娟的各种桥段,张嘉译此次真可谓“一仆四主”。当被问及剧中何以在几段感情中体现“爷们儿”本色时,张嘉译表示“我在剧中跟小青演绎的那段感情是初恋,比较青涩。和小宋佳演绎的感情相对比较成熟。每一个阶段都有对当时那份情感的承担,其实‘爷们儿’主要还是指做人,剧中人物做的事情都很平淡,‘爷们儿’说的就是男人在平凡生活中的担当。”

  “刁蛮婆婆”奚美娟“以一敌三”

  虽然《爷们儿》这部剧讲的是“爷们儿”,但剧中的女性群戏同样抓人眼球,尤其是剧中分别扮演张嘉译母亲的奚美娟和先后扮演妻子的左小青、小宋佳、朱锐之间有大量的对手戏,涉及到时下备受关注的“婆媳问题”,在展现时代大背景下既有人物的成长,也有对家庭关系和亲情的思考,再加上紧凑的故事编制和厚重的情感,整个故事对亲情的着墨点较重,充满戏剧性、看点十足。《爷们儿》是张嘉译和小宋佳继《悬崖》之后第二次的电视剧合作,对此小宋佳表示“和张嘉译我俩现在拍戏已经很默契了,这次的感情线和《悬崖》有点像,开始都是假结婚,但结局就完全不同了。其实刘惠宁导演的作品都很精良,对于演员的选用也很严苛,所以这次演对手戏的演员们都是实力派,大家合作起来都很默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