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神》热播 王丽坤身陷“三角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4-09-23 15: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思诚、王丽坤

  王丽坤、严屹宽

  偶像战争史诗剧《战神》正于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这部新戏汇聚了陈思诚、王丽坤、杜淳、于震、李光洁、严屹宽等全明星阵容,谱写了一曲团结抗战的壮歌。“战神”陈思诚首次献声电视剧主题曲,唱得激昂豪迈;而“战地天使”王丽坤也在剧中一展歌喉,并对陈思诚一往情深。

  王丽坤身陷“三角恋” 只爱陈思诚

  王丽坤扮演的“小护士”林燕和严屹宽扮演的战地大夫秦晋文,一出场就惊艳观众:两人实在太登对,同样出身富裕家庭,且怀着同样的爱国梦,还都白衣加身。由于严屹宽颜值破表,剧里王丽坤的小闺蜜时时提醒她要看紧点。

  虽说戏里王丽坤和严屹宽之间情愫暗生,但逐渐“爱情的天平”倾斜到了陈思诚扮演的“战神”龙大谷身上。戏中,起初王丽坤陈思诚俩人还互相不对付,但在激烈的炮火中龙大谷掩护医生抢救伤员的行动,让林燕对他的看法发生了180度大转变,而龙大谷受伤之后得到林燕的悉心照料也慢慢心动,最终俩人在炮火中结为夫妻。

  王丽坤印象最深的是龙大谷和林燕两个人在废墟上拜天地的那场戏,因为直到这个时候两人之间才有了第一个拥抱。对此,王丽坤相当感慨:“那种情愫是连绵的,虽然没有牵手,但感情是完整的,是笃定的,他们俩对事物的态度有共鸣,他们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是在表达爱。那个年代表达爱的方式不是用嘴说的,是用另外一种含蓄的方式,不像我们现在张嘴就是‘我爱你’!” ‍‍

[NextPage]

  王丽坤对自己歌声不自信 坦言不敢听

  《战神》讲述“战神”龙大谷与众多抗战勇士饱受战争洗礼的传奇一生,以及龙大谷与“战地天使”林燕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在剧中,王丽坤扮演的“小护士”林燕献唱《松花江上》,这场戏本来是可有可无的,但王丽坤觉得很有必要:“因为我扮演的林燕其实对战争是毫不知情的,完全凭着性格里的冲劲,和那颗想去爱国的心,所以唱歌给残酷的战争加入了反战元素,而且这首歌很有年代感。”

  其实王丽坤早前推出的两支单曲已让粉丝惊喜不已,但她却笑言一直不敢听自己唱的歌,当记者表示她唱歌的样子很可爱时,她抿嘴一笑:“这不是跟长得不那么好看的人只能用可爱来形容一样嘛。

  目前,《战神》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敬请锁定浙江卫视,看战火纷飞年代的特殊感情,看坚定又温柔的萌妹子如何软化男神的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